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吉林热电厂  华能济宁热电厂2×350MW  )招标公告  山东分公司  目招标公告  高压配电柜  环保岛  )招标公告  巴彦淖尔 

华能海南公司远程集控中心集成工程大屏展示系统设备采购招标终止

   日期:2020-11-19     浏览:0    

西安热工研究院 华能海南公司远程集控中心集成工程大屏展示系统设备采购招标终止公告

西安热工研究院 华能海南公司远程集控中心集成工程大屏展示系统设备采购因业主标的技术参数、采购范围、系统配置等发生重大变化,原招标内容及设备参数等不能满足现场实际施工要求,现终止本次招标,后续事宜,另行通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