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告  发电  施工  电厂 

粤海湾区中心项目机电安装工程施工专业承包

   日期:2020-11-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粤海湾区中心项目机电安装工程施工专业承包

>招标

>根据穗南开审批项目[2019]16批准,并且图纸和技术资料满足施工需要,广州南沙粤海地产 现对粤海湾区中心项目机电安装工程施工进行施工专业承包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一、工程 >项目代码:2019-440115-70-03-050238

>二、招标 > > >    >    招标监督机构:广州南沙粤海地产

>    监督 0755-25811919

>三、建设

>四、项目概况:本项目基地规划总用地面积15950 ㎡,总建筑面积为133098㎡。项目分为南北两个地块,分别为C2-24-07(1)地块及C2-24-07(3)地块,其中C2-24-07(1)地块6947平方米,C2-24-07(3)地块7518平方米。两地块中间为市政路穿过。地下室由两个地块及其中间的市政路连成整体开发,地下室2层。地上设两栋塔楼及公共连廊,A18层,B栋33层,建筑主要功能为办公、商业。

>五、标段划分及各标段招标内容、规模和最高投标限价:

>1标段划分:本工程划分为 1 个标段。

>2、招标内容、规模和最高投标限价:

>2.1招标内容及规模:依据招标文件、招标图纸(包括技术需求书)、工程量清单及有关资料及说明,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招标图纸为准,主要包括(但不限于)如下内容:

>1)施工范围包括电气安装工程,通风与空调工程,消防系统工程,给排水工程,智能化工程,电梯设备、冷水机组(含群控)、发电机组(包括发电机房环保工程)等的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以及所需的全部深化设计(含BIM深化设计)、报批、产品供应、随机件和备品备件供应、运输、保管、安装、调试、报装报验、验收、培训等供应和安装所需的全部工作。其中,消防工程应保证按质、按量、按时完成全部消防工程,并通过相关政府主管部门的竣工验收备案;包完成办理排污许可、排水许可等流程;包完成充电桩相关验收;电梯设备包含全部全新电梯设备、轿厢内信息显示系统、随机件、零部件、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具等的设计、供应、进口报批、运输、保管、安装调试及检测(包括国家及地方法定检测部门的检测、合同规定的其他检测等)、报装报验、申领并保证获发检验合格报告书、安全检验合格证及电梯设备使用登记证、培训、保修期服务、技术文件交付等工作和服务。

>2)根据设计的综合管线图,结合现场,深化机电、消防、智能化等各机电专业综合管线图,合理组织各项工程的编制。承包人在编制综合管线图时,要充分考虑其他专业管线空间需求。

>3)图纸中需要进行深化的专项工程,由承包方负责深化设计和施工,在深化设计时需以前期已预埋的套管、管道、电线管等为基础。

>4)机电线管预埋工程已由土建工程施工总承包单位施工。承包人进场后,承包人需及时复核由土建工程施工总承包预埋的工程并办理交接手续。对于土建工程施工总承包单位未预埋的工程,发包人有权根据实际情况安排承包人实施。图纸深化后的预留及穿墙打洞、预埋及修复洞口由承包人负责处理。

>5)设备基础均由土建工程施工总承包单位负责施工,承包人配合(提供设备基础深化图纸,并现场指导设备基础工程施工)。

>6)给排水工程预留孔洞及套管,化粪池、隔油池、消防及空调补水池及其进出水管的防水套管由土建工程施工总承包单位负责施工,承包人配合。

>7)结合现场情况及工期要求,对水管立管采用组合式立管及模块化安装。

>8)承包人对人防专业机电施工按招标文件、施工设计图纸内容要求进行。涉及文件及图纸以外的一切施工内容另行协商确定。

>9)上述各系统工程所需的全部深化设计、报批、产品供应、随机件和备品备件供应、运输、保管、安装、调试、报装报验、验收等供应和安装所需的全部工作。

>10)根据土地出让条件要求,南地块要求达到绿建3星,北地块需要达到绿建2星,承包人有义务根据发包人另行聘请的绿色建筑顾问提供的得分选项组织施工与管理。

>11)承包人作为专业工程承包人纳入总承包人的管理,服从总承包人的协调管理,配合总承包人做好质量、进度、安全、文明施工、验收等方面的工作。在总承包人的总体协调管理下,做好与各专业单位的交叉施工与协调管理工作,按各专业工种界面做到有序施工。

>2.2最高投标限价:147244323.85元其中:建筑机电安装工程:114132053.45元,约占总造价的77.51%;消防设施工程:33112270.40元,约占总造价的22.49%)。

>六、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注:政府投资项目一律不得以建筑业企业带资承包的方式进行建设。

>七、招标文件的获取递交投标文件时间与开标时间:

>(一)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于20201125日~1130日每日上午9:3011:30,下午14:00至16: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