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陕州区产业集聚区园区调整规划及规划环评项目-招标

   日期:2020-11-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陕州区产业集聚区园区调整规划及规划环评项目-招标
(招标编号:SZGZ2020214-ZC104)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

陕州区产业集聚区园区调整规划及规划环评项目(招标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拟派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11月26日09时00分00秒---2020年12月02日17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2月08日09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12月08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

七、其他公告内容

一、招标条件

河南晨宇咨询 受“三门峡市陕州区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的委托,就“陕州区产业集聚区园区调整规划及规划环评项目”进行磋商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二、项目采购要求、内容及范围:

1、项目编号:SZGZ[2020]214-ZC104

三陕财购2020551

2、项目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预算金额:75万元

5、项目内容:根据《河南省产业集聚区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印发产业集聚区规划修编指导意见的通知》(豫聚集办【2020】1号),陕州区对集聚区总体发展规划开展了新一轮的编修工作,编制了《陕州区产业集聚区总体发展规划(2020-2030)》。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关于全面加强产业园区规划影响评价工作的通知》(豫环文【2016】174号)相关要求,需要对陕州区产业集聚区发展规划进行环境影响评价,编制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

6、招标范围:区域环境现状调查与分析、规划方案分析、环境影响识别与评价指标体系、环境影响预测与评价、环境风险评价、资源环境承载力分析、清洁生产与循环经济分析、规划方案的环境合理性综合论证与优化调整建议、环境影响减缓对策和措施、环境管理检测计划及跟踪评价方案、所有监测费(含水、土壤、气的二噁英、现状环境质量等监测费但不仅限于上述监测)、公众参与等。

7、项目

2、拟派

3、供应商须在全国环境影响评价信用平台进行过注册登记;■提供平台注册登记证明材料

4、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投标人需提供“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信用记录查询页面截图,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投标人需自行查询,并提供磋商公告发布日期之后的查询截图)。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四、磋商文件下载与费用支付:

1、磋商文件

办理CA证书:

/spweb/SMX/CertificateEntry/describe.do

2、磋商文件下载时间:2020年11月26日至2020年12月8日 09时00分。

3、磋商文件费:本项目为全电子招标,不再收取文件费。

注:本项目为不见面开标项目,开标当日,供应商无需到开标现场参加开标会议,供应商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 每位供应商的解密时间为开标时间起30分钟内完成。因供应商原因未能解密、解密失败或解密超时的将被拒绝。

五、投标资料的提交

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审查内容以磋商截止时间前在三门峡市 平台市场主体库上传的信息为准。规定时间外上传或更改的信息不作为评标依据。市场主体库中上传的信息必须内容齐全,真实有效,原件扫描件清晰可辨。否则,由此造成应得分而未得分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等情况的,由供应商承担责任。

具体操作详见《三门峡市 平台市场主体库操作手册》。

链接

注:在项目开标时间起至评标结束至,市场主体库将处于锁定状态。如连续投报多个项目,市场主体库锁定时间也将延长,请供应商合理安排资料上传时间,尽可能早的将所有项目资料上传至三门峡市 平台市场主体库。

六、投标保证金:按照《河南省财政厅关于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有关问题的通知》(豫财购[2019]4号文)的要求本项目不再收取投标保证金,需提供投标承诺函(详见投标文件格式)。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0年12月8日9时00分

2、开标 因供应商操作不当问题造成的无法下载磋商文件等一切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2、供应商递交的投标文件不论中标与否均不予退还。

3、采购人不组织投标单位踏勘现场。

九、发布磋商公告的媒介:

本次磋商公告在《河南省 》、《 》、《 》、《三门峡市 网》同时发布。

十、

监督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