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某扩建厂房物资器材增配(装备)项目招标

   日期:2020-11-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某扩建厂房物资器材增配(装备)项目

招标

中国人民解放军63798部队委托,依据中国人民解放军装备采购条例》、《中国人民解放军竞争性装备采购管理规定》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参考《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对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项目名称

某扩建厂房物资器材增配(装备)项目

二、  招标编号

TC200S1A5

三、  项目概况:

本项目为某部队采购使用,主要包括:

包号

序号

招标内容

数量

最高限价

(万元人民币)

质保期

交付时间

备注

 

01

1

某扩建厂房物资器材增配(装备)

1

113.6321

万元

5

3个月

采购清单和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四部分技术要求

 

备注★本项目公布最高限价,若投标超过最高限价,视为无效投标。

★本次招标、投标、评标均以包为单位,投标单位须对所投包内所有产品和数量进行投标报价,否则视为无效投标。

四、  投标单位资格条件:

(一)   基本要求: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在国内注册、无外资参股的国内企业,法定代表人(含实际控制人)、主要股东或出资人不得为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或具有境外永久居留权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须提供企业近三年(20171月至今)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无重大质量及安全事故发生的书面承诺函;

6.      不得为“信用中国”( )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企业,如因单位性质(军内单位、事业单位等)无法查询的,应出具加盖公章的说明函及单位性质相关证明材料

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   其他要求:

1.      投标单位在投标过程中不得向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提供、给予任何有价值的物品,一经发现,其投标资格将被取消。

2.      招标人在任何时候发现投标单位有下列情形之一时,有权依法追究投标单位的责任并取消其中标资格,如果采购合同已经履行的,给招标人、其他投标单位造成损失的,由责任人承担赔偿责任:

(1)     提供虚假资料;

(2)     与其他投标单位串通;

(3)     向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或评审专家行贿或提供其他不正当利益;

(4)     中标后不按照招标文件和其投标文件订立合同;

(5)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五、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方式及售价

(一)发售时间:20201125日起到2020121日止,每日上午0900分至1130分,下午1330分至1700(北京时间,公休日及节假日除外)。

(二)发售

(三)发售方式:网上发售(网上购买流程详见公告附件1《特别告知》)。

以上材料仅作为招标文件购买环节使用,不作为资格审查依据。

(四)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包,售后不退。通过网上下载,须加付下载服务费200元人民币。

六、  接受投标文件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一)  接受投标文件时间:20201215730分起至20201215830分止(北京时间)。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二)  投标截止时间:20201215830分(北京时间)。★逾期或未按招标文件规定进行封装的投标文件将不被接受。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三)  开标时间:20201215830分(北京时间)。如有变更,另行通知。届时请投标人授权代表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以及身份证原件出席项目开标会议。

七、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28号茂业中心C2706会议室,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八、  注意事项

(一)  投标人必须响应及制作投标文件,不完整的投标或供货范围不完整将被拒绝。

(二)  本次招标不接受备选方案(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交备选方案的除外)及选择性投标。

(三)  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与 联系,技术方面的询问请按照招标文件中招标询问书的格式书面递交 。

(四)  投标人

(五)  本项目招标文件解释权归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所有。

(六)  本项目仅通过“ )”进行标书款缴纳及投标保证金汇款账号获取,不再单独提供账户信息,未按照要求进行标书款及投标保证金缴纳导致的一切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负责。

九、  招标人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