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电厂三期扩建工程EPC总承包项目脱硫废水深度处理系统招标公告

   日期:2020-11-26     浏览:1    
  

电厂三期扩建工程EPC总承包项目脱硫废水深度处理系统招标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建设地点:江西省丰城市

(2)建设规模:2×1000MW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燃煤发电机组

(3)建设工期:计划分别于2021年12月31日和2022年4月30日完成本工程两台机组168小时试运行并移交试生产。标段工期以满足项目整体工期为准。

2.2 本次招标范围见下表:

招标范围一览表

序号

专业

 

招标项目名称

计划竣工日期

#7机组

#8机组

1

化学

 

脱硫废水处理系统EPC

2021.12.31

2022.4.30

招标范围包括本工程脱硫废水零排放系统的设计、制造、采购、运输及储存、施工、安装、监造、调试、试运行、试验检验、设备消缺、质保、所有验收工作的调试及配合、最终交付等直至通过本项目竣工环保验收等方面的所有工作,以及备品备件和专用工具、技术服务(含性能试验、外方技术服务、培训等)等。

调试包含单体调试、分系统调试和整套启动。单体调试及分系统调试所需水、电、蒸汽、石灰石、尿素、药品、油脂、填料等材料由投标人供应。整套启动所需材料由招标方供应。

投标人负责建设的脱硫废水零排放系统应是完整的和功能齐全,布置满足给定场地条件,性能指标满足技术规范的要求,在整个建设过程中由投标人负责脱硫装置的性能和质量。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应报出其技术支持方的工作范围,在评标中作为评标因素。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同时满足如下条件:

3.1 资质要求

(1)投标人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并且证书在有效期内;

(3)具有环境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及以上资质(水污染防治工程或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且至少具有以下任意1项资质①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②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③同时具有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或专业承包)与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4)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项目经理必须具有国家相关部门颁发的一级建造师资质及有效安全考核合格证书(B 证),且担任过2*600MW燃煤机组脱硫废水或零排放项目经理,并提供与投标人签订的劳动合同和在本单位三个月内的社保证明;

3.2 业绩要求

(1)2015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具有火电厂脱硫末端废水处理1 项及以上投运业绩(该业绩使用的技术方案为旁路烟道蒸发,介质温度为300℃及以上烟气,采用旋转雾化工艺,单台处理能力不小于5吨/小时),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2) 接受由提供旁路烟道蒸发(喷嘴形式:旋转喷雾)干燥塔关键技术和设备的技术支持方授权的公司投标,并共享技术支持方项目的投运业绩(1 项及以上投运业绩),该业绩使用的技术方案为旁路烟道蒸发,介质温度为300℃及以上烟气,采用旋转雾化工艺,单台处理能力不小于5吨/小时。(包括并不限于提供:项目授权书,关键技术设备的合同原件,运行业绩的用户证明报告等)。

3.3财务要求

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4本次招标接受符合招标文件设计资质要求的投标单位为牵头人的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不提供纸质文件,电子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符合资格要求的有意向的投标人请于2020年11月23日8:30时(北京时间)至2020年11月30日17:30时(北京时间),登录注册登记并通过审核后,在网上缴费并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及其它资料。(如已注册过,则直接网上缴费并www.dlztb.com/about/copyright.html" target="_blank" style="word-break: break-all; text-size-adjust: none; color: rgb(34, 85, 136);">下载即可)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