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卷烟厂2020年异型烟车间消防系统改造项目招标

   日期:2020-11-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四川中烟工业 成都卷烟厂2020年异型烟车间消防系统改造项目,已由四川中烟工业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四川中烟工业 成都卷烟厂,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实施

 2.3招标范围:成都卷烟厂2020年异型烟车间消防系统改造,详见招标文件第七章“技术标准及要求”。

 2.4工    期:100日历天内。

2.5、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分为 一 个标段。

2.6、质量要求:达到国家或行业现行合格技术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活动。

3.3本项目不接受在四川中烟工业 的招标活动中,因违法违规行为被四川中烟工业 或烟草行业列入黑名单的投标单位投标。

3.4、投标单位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和主要负责人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

3.5、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6、项目不允许分包和转包。

4、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投标人,禁止参加本次投标:

4.1、截止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处于烟草行业单位投标限制期内的;

4.2、截止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网站 中任一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截止本项目投标截止日前三年内,在“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 )显示有行贿犯罪记录的。

  4.3、投标人具有招标文件规定的其他禁止投标情形的。

5.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自202011月27日至202012月3日9:30-11:30,14:00--17:00网络出售。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份(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投标资格不能转让)。

招标文件出售方式为网络出售,须提供以下资质证明材料:

5.1、单位介绍信原件加盖公章;

5.2、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5.3、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单位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5.4、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网络报名:招标人可以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邮购招标文件的,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0年12月17日10时3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