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江苏核电有限公司2021-2022年新闻宣传日常服务项目招标

   日期:2020-11-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2021-2022年新闻宣传日常服务项目

招标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 2021-2022年新闻宣传日常服务项目(招标编号:CNSC-20JSHD021266)已由 批准实施,建设资金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

2.1概况: 拟将 2021-2022年新闻宣传日常服务项目等相关工作通过公开招标方式承包给有资质的单位,该项目的具体要求详见附件一技术规格书。

2.2服务

计划开始工作日期:2021年1月 1日;

计划完工日期:2022年12月31日

3. 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为:

1)服务范围及工作内容:承担公司《田湾核电》杂志、《田湾核电》报、官方微信平台、衍生刊物等媒体平台的辅助支持性运营、印刷制作,特约图片拍摄,电子/实体宣传海报的设计制作等。

2)主要工作量:《田湾核电》报约24期、《田湾核电》杂志约8期、微信运营约500期、通讯采写约24次、外部矩阵推广约8次、电子杂志约24次、宣传条幅约48条、宣传海报展板制作约440个等。

3)技术要求:负责公司官方微信平台日常运营服务内容主要包括技术输出(技术中心角色,包括全媒体制作、数据支撑、自定义按钮维护等)和辅助策划两部分,根据实际情况和宣传需求动态调整。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附件《 2021-2022年新闻宣传日常服务项目技术规格书》。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和履行合同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具有履行合同所必要的财务、技术、采购及组织能力,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招标相关服务。具有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如营业执照不是三证合一的,还应具有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投标人与签订合同法人必须为同一企业,名称保证一致,否则视为弃标。

4.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5.2

5.3本项目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2020112717时至20201241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p.cnn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