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连云港徐圩新区石化公共管廊四期一工程防腐油漆采购方案项目公告

   日期:2020-12-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四建设 连云港徐圩新区石化公共管廊四期工程防腐油漆采购方案

防腐油漆(物资名称)采购招标

(招标编号:RGHXCGFA201204001)

1. 招标条件

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四建设 连云港徐圩新区石化公共管廊四期工程防腐油漆采购方案(招标编号:RGHXCGFA201204001)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所需主要材料(见附表一)已具备招标条件。

2. 招标依据

2.1《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主席令十二届第86号);

2.2《工程建设项目货物招标投标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等9部委2013年第23号令);

2.3《评标委员会和评标方法暂行规定》(国家发展改革委等9部委2013年第23号令);

2.4《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2018〕698号);

2.5其它相关法律、法规、规章。

3.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3.1项目概况

项目工程造价为1.56亿元,计划工期2021年9月至2022年3月,共180天。工程内容主要为混凝土管桩、下部混凝土基础结构、钢结构公用管廊等内容,主要工程量有钢结构10213t,预制方桩16500m3,混凝土基础结构11996m3,线路全长3554m,起于石化三路止至石化九路,沿陬山路呈西南至东北走向。

3.2招标内容

详细清单及招标文件售价见附件一。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生产或供应所采购物品能力的国内企业和咨询电话18811547188在中国注册的中外独资、合资、合作企业,营业执照注册资本不少于1000万元人民币,并且承认和履行招标文件的各项规定者。

4.2 履约及信用情况声明: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没有严重违法记录。(提交的声明文件由投标人自行出具并加盖公章)

4.3 质量要求:产品符合最新质量技术标准;提供近三年内的市、省级及以上具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投标物资的质量检验报告。(由投标人自行出具并加盖公章)

4.4 售后服务:产品如存在质量问题,承担招标人一切损失。(由投标人自行出具承诺书并加盖公章)

4.5 近3年同类投标物资供货业绩表。(由投标人自行出具并加盖公章)

4.6 投标人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必须内容真实并对其真实性负责。招标人保留对投标人作进一步考察的权利,倘若发现投标人在提交的资料中有弄虚作假行为、或经相关行政监督部门认定申请人在竞争本项目过程中有腐败或欺骗行为或有围标、串标行为的,即使该投标人已经中标,招标人仍将保留取消中标资格、拒绝授予合同的权利。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是否需要使用CA:是。

5.1本次招标文件仅在中国化学 ( cecyc.com)上以电子版方式发售。

5.2招标文件获取程序:

5.2.1注册:潜在 因审核有一定时间,建议提前操作。

5.2.2办理CA数字证书:线上投标需要使用CA数字证书,办理有一定时间,建议提前办理。(注册及CA办理指南见门户帮助中心-投标人指南,客服热线400-0351-029)。

5.2.3响应:经注册、审核后,潜在投标人请在招标文件获取的规定时间内登录网站点击“在线报名”-“提交”,等待申请通过。

5.2.4购买招标文件: 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20年12月04日09时00分至2020年12月09日16时00分前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