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烟台分公司烟台工厂2021年仓储业务外包招标

   日期:2020-12-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华润雪花啤酒(中国) 烟台
烟台工厂2021年仓储业务外包
(Z)HZBGG2020120108号
    根据项目进度,华润雪花啤酒(中国) 烟台 烟台工厂2021年仓储业务外包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建设
     2.成品酒保管:产品防护(防晒/防尘/防雨/防潮/防汛等)、破损酒挑拣与分箱、散盘酒整理等业务。
     3.成品酒出库:扫码出库、据合格的提货单据安排叉车拆垛装车、清点数量、及时更新垛牌。成品酒遵照先进先出规定发货,特殊情况按照工厂营运部通知执行。
     4.成品酒溯源:发货批号单记录与溯源。及时进行溯源查单,填制相关溯源单据并签字确认,对溯源结果负责。
     5.成品酒质量跟踪:监督装卸过程中成品酒质量(包括但不限于:箱体外观、缠膜、坏托盘等),发现异常酒及时挑出。监督成品酒、外调酒缺酒、质量缺陷、待验酒等异常情况,及时记录、单独存放并做好标识及时上报信息。
     6.成品酒托盘管理:组织成品酒托盘返还、点数、挂牌、单据传递及数量核对。
     7.核对账物:每日清点、核对实物与账目,收发账日清日结;负责月底实物盘点。
     8.完成其他成品酒相关业务。
     9.促销品收发:促销品的入库、出库、挂牌,收发账的日清日结工作;负责月底实物盘点,负责库龄的统计与预警工作。
     10.卫生清理:每日对现场及周边涉及现场进行清理并达到工厂“5S标准”。
     11.现场安全:现场作业安全标准符合公司安全标准要求。
     二.成品酒驳运业务:
     1.成品酒备用托盘:成品酒托盘的挑拣分类、整理、归垛成方至指定地点。
     2.成品酒下线:下线码放整齐,轻叉轻运并对外观质量确认且及时反馈。
     3.成品酒移库:包含移动大棚、储酒大棚和厂内库房之间。
     4.成品酒质量防护:包括加盖苫布、挂遮阳布、通风、防汛、移动大棚的收/开及大棚指点地点存放等。
     5.其他成品酒相关倒运业务:厂内与成品酒相关的其他倒运业务(质检取样、抽检成品酒、破损酒叉运倒箱/倒垛、其他需叉运与整理零散酒、倒垛、归垛等业务)。
     6.外调酒叉车卸车入库码垛,轻叉轻放。
     7.散装啤酒(无托盘散装酒、桶啤等)卸车码放至托盘,入库。
     8.现场卫生:成品酒库内外及周边所涉现场卫生清理并达到工厂“5S标准”
     9.现场安全:现场作业安全标准符合公司安全标准要求。
     三.综合物资驳运业务:
     1.生产用物料(纸箱、原辅料、添加剂等)及大件促销品、大件五金备件等的叉车卸车业务。
     2. 生产用物料(纸箱、原辅料、添加剂等)及大件促销品、大件五金备件等的移库、配送料至车间及叉运至指定地点/位置的业务。
     3.区域间调拨物资及返厂、回空物资托盘等物资的叉运、装卸车业务。
     4.其他临时性叉车使用业务。
     5.现场卫生清理及作业结束后及时清理现场并达到工厂“5S标准”。
     6.现场安全:现场作业安全标准符合公司安全标准要求。
    交货期/工期:2021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条件:1.具备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业务外包方营业执照范围需包含从事装卸、搬运、运输、仓储业务;
     3.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税率为6%);
     4.参加本次投标单位注册年限不得少于一年、注册资金应为人民币100万元及以上;
     5.设备设施:
     业务外包方需具准备满足招标单位生产使用的叉车数量,即需求叉车为5台(4台3.5吨电动双叉车、1台2.5吨燃气双叉车)。投标方需提供自有叉车证明或租赁协议。
     6.实施业务外包时安全证件要求:
     (1)业务外包方现场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叉车驾驶员等在厂内作业人员必须持有符合国家、地方等相关要求的资质证件,如安全管理证和作业人员证;
     (2)要有专职安全管理人员;
     (3)配置1名具有安全生产管理证的人员、7名叉车作业证件的驾驶员。
     7.实施业务外包时安全要求:
     (1)考虑到作业的安全性,作业人员年龄要求:
     ①应符合劳动法等国家法律法规要求;
     ②驳运叉车业务男性60周岁以下(包含60周岁)、收发业务女性50周岁以下(包含50周岁);装卸业务人员不得超过60周岁(包含60周岁);
     ③叉车等特种设备操作岗位、车辆驾驶岗位,年龄应符合取证和审证的要求。
     (2)承包方必须与其工作人员签订有效劳动合同,并为其办理工伤保险或雇主责任险、人身意外险等商业保险,不允许由第三方办理保险业务。
     (3)承包方作业人员必须持有效健康证。
     (4)承包方必须对有职业危害的业务进行职业健康体检。
     (5)针对不同工种、不同劳动环境和条件,承包方必须为作业人员提供符合国家职业卫生标准、安全标准的劳动防护用品,保护作业人员在生产(劳动)经营活动中的安全与健康。
     (6)承包方必须对本单位从业人员进行安全知识及岗位安全操作标准培训,培训合格方可安排上岗,承包方应建立从业人员安全培训档案。
     8.实施业务外包时技能要求:
     (1)负责成品酒账务管理以及系统操作人员需达到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
     (2)叉车司机需持有合格的叉车驾驶证。
     2.业绩要求:/
     3.项目经理:/
     4.安全要求:/
     5.联合体投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rpsz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