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信宜市第六中学小学部综合楼一、综合楼二建设项目施工招标

   日期:2020-12-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信宜市第六中学小学部综合楼一、综合楼二建设项目施工

>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信宜市第六中学小学部综合楼一、综合楼二建设项目已由信宜市发展和改革局“信发改综〔202060号”文批准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内容

>2.1工程概况:本项目建设综合楼两幢,总建筑面积约11200平方米,共设60个教室。其中,综合楼一,楼高6层,建筑面积约6600平方米,设36个教室;综合楼二,楼高6层,建筑面积4600平方米,设教室24个;配置相应水电、消防等设备设施。

>2.2招标范围:本项目工程内容(具体以投资审核中心审定的工程量清单为准)施工总承包,标段划分定为 1 个施工合同,计划施工工期为:签订合同生效日起至202191日前完工。

>2.3本项目暂按估算建安费作为招标控制价,约人民币:34332000.00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营业执照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广东省外企业须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信息并通过数据规范检查显示正常登记,且投标人拟派人员必须已经在该平台录入。

>3.2拟委任的项目经理须持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目前未在其它在建项目担任项目经理。(当项目经理资格条件为二级注册建造师的,广东省外企业所委任的项目经理须为一级注册建造师)

>3.3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投标申请人在投标登记前应到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手续。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无需办理投标登记手续,招标文件于 2020  12 8 发出,投标人自行登录 找到本项目的招标后,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的投标人根据招标文件要求编制投标文件及缴纳投标保证金或投标保证金银行保函或投标保证金保证保险保函的,均可直接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4.2 标人并于递交投标文件时缴交招标文件资料费人民币100元,以及提交相关材料,同时单独提交《投标登记申请表》(一式两份,应使用标准格式,详见 ( ),该表中 >5.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