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年)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采购公告 

黄河公司大通电厂粉煤灰、炉渣及脱硫石膏等固废物处置销售合格销售商征集公告

   2020-12-22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黄河公司大通电厂粉煤灰、炉渣及脱硫石膏等固废物处置销售

合格销售商征集公告

项目

黄河水电物资 现就黄河公司大通电厂粉煤灰、炉渣及脱硫石膏等固废物处置销售合格销售商征集进行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项目概况:

本项目为黄河公司大通电厂 2×300MW 燃煤火力发电机组,于2006投产发电。灰库基本情况:两炉共设3座φ12m,高26m的钢筋混凝土灰库,2座粗灰库,1座细灰库,三个灰库大门的高*宽=5.0m*4.5m,布局位于厂房的西北方向。大通电厂年产粉煤灰约20-30万吨(具体数量以电厂实际产出为准),脱硫石膏约3万吨左右、炉渣2.5万吨左右(脱硫石膏、炉渣量以实际产出为准)。

二  项目 合格销售商通过询价中标签订合同后,其工作内容:

1)粉煤灰、炉渣、脱硫石膏外运处置。

2)全厂区域(生产、生活区)垃圾外运处置(每天外运处置一到两次,根据实际情况清理干净为准)。

3)需负责按环保部门要求对弃灰场进行积水处理及灰场、堆场场地平整、碾压等工作。

4)炉渣库下落渣清理。

5)脱硫石膏库门前道路卫生清扫。

6)灰库区域卫生清扫(灰库北面地面区域、灰库检修层及其楼梯等)。

工作界面以大通电厂的灰、渣、脱硫石膏输出口为界,输出口内的工作由大通电厂负责,输出口以外的装车、现场清理工作由合格销售商负责(合格销售商必须按照大通电厂通知及时运走灰渣、脱硫石膏、厂区垃圾,并按照环保等要求合法、合规处置)。

五  合格销售商选择

本标确定合格销售商。选定的合格销售商,有资格参与后续粉煤灰销售询价的报价。

六  投标人资格

1)投标人必须是在国家市场监督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及一般纳税人资格的企业,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具有政府主管部门批复核准的8万吨及以上粉煤灰存储设施设备或与具有政府主管部门批复核准的8万吨及以上粉煤灰存储设施设备企业签订的代储合同。

3)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没有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

七  公告发布及报名时间

1 )公告发布日期: 2020 年12月23日

2 )报名截止日期: 2020 年12月25日   16:00时

八  招标人

1 )报名、招标文件异议

地   

联 系 rame name='downframe' src='about:blank' style='display:none' width='0' height='0'>rame>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标签: 黄河公司大通电厂粉煤灰、炉渣及脱硫石膏等固废物处置销售合格销售商征集公告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