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年)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发电 

化妆品监督抽检服务项目第01包化妆品监督抽检化妆品监督抽检

   2021-03-03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 化妆品监督抽检服务项目第01包化妆品监督抽检
品目

采购单位 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行政区域 吉林省 公告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8:27

1、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内容:化妆品监督抽检;采购数量1批;(主要技术性能指标及服务要求详见“第二章服务需求和评标办法”)。
项目预算:叁佰伍拾万元整(350万元);
最高限价:叁佰伍拾万元整(350万元)
提供服务期限:提供服务期限为一年。
提供服务
提供服务方式:成交人负责保证所提供服务验收合格。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的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20〕46号)、《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等。
3.根据本项目具体要求对投标单位的特定要求条件: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相关规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检验机构单位,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本项目不接受超预算报价,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中标方转让第三方建设。
3.2从业人员要求:
(1)从业人员稳定性强,能保证抽检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
(2)从业人员岗位职责、分工明确。投标人应设置有独立的技术管理人员、业务管理人员、检验人员以及抽样人员等,可分别承担抽样、检测、数据汇总、结果报送、分析评估等工作,能按照时限要求汇总上报检测相关信息,总体数量与承检任务要求相匹配。
(3)从业人员职称结构良好,具有稳定的、高水平检验和技术管理人员。
(4)检验人员应当持有检验人员上岗证,熟练掌握标准、法规,能按照国内现行有效的标准方法从事检验工作。
(5)投标人具有专门从事抽样工作的人员,并经过培训考核,熟悉和掌握样品采集方法和相关技术要求。
3.3实验室环境设施和仪器设备要求
(1)具有满足承检任务需要的实验室面积。
(2)实验室环境设施应当符合国家实验室有关管理规定的要求。
(3)实验室设置应当满足样品储存、处理、检验、数据处理、结果分析汇总等工作要求。
(4)实验室具有固定并满足承检任务需要的仪器设备和标准物质。保证仪器设备运行良好,有完整的仪器设备档案。不得租赁或借用他人检测设备。
(5)实验室具有配合检验活动所需的环境控制、数据处理与分析、等设备设施。
3.4质量管理能力要求
(1)具有承担政府部门委托抽检的工作制度。
(2)能够严格按照抽检工作程序和要求,按时完成抽检工作。
(3)具备按照指定方法开展应急检验和风险监测工作的能力。
(4)接受采购人组织的关于实验室质量控制管理与考核工作。
3.5投标人须具有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出具的近三年(2017年、2018年、2019年)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不足三年的企业提供自成立之日起至2019年的财务审计报告,2019年12月31日之后成立企业提供财务状况良好承诺书),并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6不接受被政府列入取消投标资格期限内的企业或个人参加;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7本项目不接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参与投标(详见财库[2016]125号文件);
3.8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其它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否则相关投标无效。
三、
请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特别注意: 
(1)CA认证办理基本流程:首先登录吉林省 网 ,按照规定进行供应商注册登记,网上注册登记后,请携带相关材料到国投安信数字证书认证 办理CA认证。未进行网上注册并办理CA认证的供应商将无法参与吉林省 相关的所有招标采购活动;
(2)投标人取得CA 认证后,可登录吉林省 (吉林省政府采购中心)网站“ 主体登录->投标人”登录后选择“采购业务->交易文件下载”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后,务必在规定的“ 如果投标人在规定的“ 其他途径获取的招标文件开标时一律按无效标处理。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3月25 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接收 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开标
五、公告期限
2021年3月3日至2021年3月9日5个工作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时,采购人另行组织招标。
2.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