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发电 

中铜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昆明王家桥冶炼厂城市更新改造项目

   2021-03-04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中铜资产经营管理 昆明王家桥冶炼厂城市更新改造项目

概念规划设计咨询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昆明市

一、招标条件

本中铜资产经营管理 昆明王家桥冶炼厂城市更新改造项目概念规划设计咨询服务项目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本次规划范围为王家桥地块,规划范围合计约1950亩。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中铜资产经营管理 昆明王家桥冶炼厂城市更新改造项目概念规划设计咨询服务

2.1项目

2.2项目类型:咨询服务

2.3项目概况:

中国铜业所属王家桥冶炼厂位于昆明市五华区普吉街道,城市道路北二环和北三环之间。东靠西北三环,西邻普吉路,南邻博众花园小区,北邻云冶轨道专线。

随着城市的发展建设,冶炼厂安全环保压力日益增大。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打赢蓝天保卫战,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冶炼厂的搬迁及升级发展已势在必行。

基于王家桥地块的特殊性,拟考虑将冶炼厂搬迁建设,对老厂区土地实施开发,为更好释放土地价值,经与政府沟通并经同意,现委托规划设计单位对该地块进行概念性规划设计。概念规划需充分考虑项目定位、建筑落地、产品设计、经济效益等因素,对地块给予新的定位,并以此调整地块控规。

2.4项目 设计参考上一版即将入库控规及规划条件,设计方案需根据地块现状条件进行合理设计及优化。主要工作成果如下 :

概念规划

1.总图CAD,优化路网线型,优化产业比例,考虑交通、公园等周边资源,合理进行空间布局;

2.总体经济技术指标、典型户型图、商住比、用地性质对比等;

彩色总平面图;

3.效果图 ;

4.住宅、教育用地强排,满足国家规范对日照、间距、自然采光、自然通风的要求,处理好新旧建筑的关系,户型与回迁及市场需求匹配;

5.根据不同层次的规划调整原则,进行多方案强排分析,建立不同方案下的指标体系;

6.商业流线分析;

7.立面意向,天际线设计;

8.道路交通、公园绿地等分析;

9.重要节点剖面图;

10.城市形象设计;

11.汇报说明文本PPT。

注:每一阶段的设计内容均应根据甲方提供的该阶段设计任务书进行

2.6服务期限:

1.合同签订后15个工作日提交第一阶段成果并进行方案汇报。

2.第一阶段成果方案汇报后,按甲方提出的修改要求10个工作日提交修改成果。

3.协助甲方向规划部门进行沟通汇报,依照规划部门的要求和意见,在10个工作日内完成方案修改。具体修改时间根据调整幅度协商响应时间。

4.获得政府认可正式启动控规调整后,与甲方委托的控规方案编制单位充分配合,协助甲方将规划方案报市规委会审议通过。

2.7质量要求:成果文件符合国家、省及行业现行相关标准、规范和发包人要求,确保数据完整、真实准确、清晰有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中铜资产经营管理 昆明王家桥冶炼厂城市更新改造项目概念规划设计咨询服务

3.1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并持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建筑设计甲级资质或者城市规划甲级资质;

2)在人员、资金、技术等方面具备承担本项目的能力和水平。

3.2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3年 完成至少1项类似项目 。

3.3 财务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17年至2019年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告 。

3.4信誉要求:

投标人在报名期间和投标有效期内未被列入中国铝业集团 承包商负面清单,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zxgk.court.gov.cn)或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1-01-15  09:00至  2021-01-22  17: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lco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