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发电 

美好云熙苑项目基坑支护、降水工程-招标公告

   2021-03-04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美好云熙苑项目基坑支护、降水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635-2101N0203)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

美好云熙苑项目基坑支护、降水工程(招标 3.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地基与基础专业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拟派项目经理持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或以上建造师注册证(含临时),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为投标人在职正式员工,在投标企业办理劳动合同关系(提供劳动合同);缴纳养老保险(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缴纳证明);不得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4投标人须至少具备一项类似项目业绩。
本招标项目类似项目业绩限于合同订立日期在2018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同金额不少于100万元人民币的地基基础工程。
3.5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度(2017年度-2019年度)审计报告(投标人成立期限不足三年的,提供自成立年度至2019年度审计报告),审计报告中无否定意见或无法表示意见。
3.6信誉要求: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不得存在建设工程不良行为记录及重大违法行为(注:违反有关工程建设的法律、法规、规章或强制性标准,经县级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执法监督机构查实和行政处罚,形成的不良行为记录)(格式自拟并加盖公章)。
3.7投标人不得存在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查询对象涵盖企业、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通过“信用中国”“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查询企业,通过“个人信用”-“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查询”查询个人,经查询存在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情形的将被拒绝投标。(附“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截图加盖公章)。 
3.8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基础信息、股东及出资信息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加盖公章)。
3.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03月05日08时30分00秒---2021年03月10日17时3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03月25日09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03月25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河南省郑州市东明路187号金成大厦B座11层会议室,现场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美好云熙苑项目基坑支护、降水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美好云熙苑项目基坑支护、降水工程,建设资金为企业自筹,资金已落实。 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二、项目概况、标段划分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2项目概况:本项目建筑面积约58022平方米。

2.3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1个标段。

2.4招标范围及内容: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全部采购、施工内容,包含不限于:护坡混凝土面层施工,护坡钢筋网、边坡的防护、加强筋、土钉施工(含注浆)、泄水孔,井管及轻型井点的布置施工抽排水设备及管道的采购安装、降水井封井、降水供电线路的布设,降水运行及维护(降水排放位置及废水处理自行考虑,且不能排放场地内),各项检测与试验,施工期间造成的混凝土残余、管井淤泥等垃圾的外运,村民及周边关系协调,各级扬尘治理检查防护措施等整个基坑支护、降水施工的全部工程内容。

2.5工期要求:基坑支护:15日历天;基坑降水设备安装:15日历天;基坑降水周期:270日历天。

2.6质量要求:满足施工图纸设计及相关国家现行的质量评定标准和施工技术验收规范等的相关规定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地基与基础专业承包级或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拟派项目经理持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或以上建造师注册证(含临时),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为投标人在职正式员工,在投标企业办理劳动合同关系(提供劳动合同);缴纳养老保险(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缴纳证明);不得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4投标人须至少具备一项类似项目业绩。

本招标项目类似项目业绩限于合同订立日期在2018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同金额不少于100万元人民币的地基基础工程。

3.5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度(2017年度-2019年度)审计报告(投标人成立期限不足三年的,提供自成立年度至2019年度审计报告),审计报告中无否定意见或无法表示意见。

3.6信誉要求: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不得存在建设工程不良行为记录及重大违法行为(注:违反有关工程建设的法律、法规、规章或强制性标准,经县级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执法监督机构查实和行政处罚,形成的不良行为记录)格式自拟并加盖公章)。

3.7投标人不得存在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查询对象涵盖企业、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通过“信用中国”“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查询企业,通过“个人信用”-“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查询”查询个人,经查询存在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情形的将被拒绝投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截图加盖公章)。

3.8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基础信息、股东及出资信息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加盖公章)。

3.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获取

4.1、方式:本项目采用现场获取方式。

4.2、 应携带以下资料:

1)委托代理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复印件。

2)营业执照、资质证书、企业业绩合同;

3)项目经理证书及相关资料;

4)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不得存在建设工程不良行为记录及重大违法行为(格式自拟加盖公章)

5)“信用中国”查询结果网页截图;

6)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基础信息、股东及出资信息查询结果网页截图。

按以上要求提供相关资料出示原件,留存复印件(复印件必须加盖公章)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潜在投标人提供资料应真实、有效;如发现潜在投标人提供虚假材料的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有权取消其投标资格并保留进一步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4.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现金),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03月25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递交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6.1、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6.2、开标

七、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