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发电 

揭阳市榕城区仙桥街道华阳道观滑坡地质灾害治理工程

   2021-03-05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揭阳市榕城区仙桥街道华阳道观滑坡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揭阳市榕城区仙桥街道华阳道观滑坡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已由揭阳市榕城区发展和改革局以揭榕发改〔202099号文批复初步设计概算核准招标,资金来源已落实。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建设地点为揭阳市榕城区仙桥高湖社区乌坑内华阳道观(即仙桥街道华阳道观),主要建设内容为边坡地质灾害抢险治理工程施工。滑坡治理采用放坡开挖、平整坡面、抗滑桩、重力式挡土墙、锚索、锚杆及钢筋混凝土梁进行治理,治理面积约6850平方米。本项目招标控制价4806360.97元,施工工期150个日历天。

>2.2 招标范围:主要为揭阳市榕城区仙桥街道华阳道观滑坡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具体内容详见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及有关资料。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为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丙级以上(含丙级)资质,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拟投入本工程的现场管理人员(拟任本项目人员需一人一岗)至少应包括:

>(1)拟任 >2)项目技术负责人须具有地质(或岩土专业)类中级工程师以上职称;

>(3)拟任施工员、质检员、资料员、材料员、安全员各1名。

>3.3为保证项目施工质量,杜绝挂靠等违法行为,要求拟任 >3.43年(2017年至2019年)企业财务状况良好,在近3年的经审计财务报表中均为盈利状况(若是新成立公司,则提供近年度财务相关资料即可)。

>3.5施工企业及法定代表人、拟任 >3.6广东省以外的企业及其人员须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资格审查方法和评标方法

>4.1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4.2 评标方法:综合评估法。

>5. 提交投标登记资料时间、地点及要求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其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请于20213 5 日至3 9 日上午9:3011:30,下午2:004: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