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发电 

咸宁农村商业银行综合营业办公楼及附属工程项目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HBSJ-202011FJ-165002001)招标公告

   2021-03-05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26
打印

咸宁农村商业银行综合营业办公楼及附属工程项目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HBSJ-202011FJ-165002001)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BSJ-202011FJ-1650020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咸宁农村商业银行综合营业办公楼及附属工程已由湖北咸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 以关于咸宁农村商业银行综合营业办公楼及附属工程项目有关情况说明的函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湖北咸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自筹资金:100.0%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建设
其他:无

2.2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咸宁农村商业银行综合营业办公楼及附属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综合布线系统、计算机网络系统、紧急报警系统(含周界报警系统)、门禁管理系统、巡更系统、背景音乐系统、信息发布系统、车辆出入系统、机房建设工程、会议系统、安防工程(含安防控制中心工程)、智能化集成管控系统工程等各相关专业工程及四楼机房区域和其他控制中心区域装饰装修工程等进行深化设计、采购及施工、调试、试运行、验收(满足各专业技术规格书的功能需求)直到移交,具体详见本次招标图纸、各专业工程设计方案和工程量清单。
标段划分:1个标段
计划工期:18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1-04-01
合同估算价:2300.00万元

  2.3其他:合同估算价: 约2300万元,其中四楼机房区域及其他控制中心区域的装修工程造价约为120万元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同时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一级资质、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资质,近五年完成过1 项单项合同金额在1500万元及以上且单体建筑面积在20000平方米或以上的公共建筑(不含厂房、住宅)建筑智能化工程((以工程接收证书或工程竣工验收证书(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证或备案表)或其他竣工验收证明材料的签发日期为准,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或其他政府官方网站上备案,提供网页和截图证明)) (类似项目描述)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或通信与广电工程 专业 一 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
3.4其它要求:无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完成注册登记后,请于2021年03月06日至2021年03月10日24: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 ”,在所投标段免费下载招标文件。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下载招标文件(具体操作参见“ ”—办事指南—招标(资审)文件下载指南)。未按规定从“ ”下载招标文件的,招标人 (“ ”)拒收其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03月26日 09时30分
5.2 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 ”,选择所投标段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投标人完成投标文件上传后,“ ”即时向投标人发出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以电子签收凭证载明的传输完成时间为准。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 ”)将拒收。

6.投标相关事宜

    无。

7.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办法三)。

8.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ubeibidding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