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公司  发电 

2021年官道口镇将军山村梨园产业基地配套渠坝工程招标公告

   2021-09-16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一、招标条件

河南晟博工程管理 受卢氏县官道口镇的委托,2021年官道口镇将军山村梨园产业基地配套渠坝工程进行公开招标,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

2、 成立不足三年的,以公司成立年份计算);

8、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响应人,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附“信用中国”网站查询记录、信用查询报告、“中国 ”查询记录;查询须带时间、失信被执行人查询法人和企业)【查询渠道:“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 ;“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网 】;

9、本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

1、招标文件

注:本项目为不见面开标项目,开标当日,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 如连续投报多个项目,主体库锁定时间也将延长,请投标人合理安排资料上传时间,尽可能早的将所有项目资料上传至三门峡市 投标人(供应商)主体库。

五、投标保证金

1.本项目投标保证金数额:壹拾万元整(¥100000.00元)

2.投标保证金递交的截止时间:2021年10月11日08时10分

3、缴纳方式详见:投标人市场主体登录-系统菜单-工程业务-业务管理-保证金单笔入账查询,即可查询保证金缴纳账号及到账情况;

4、递交形式:

1)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必须通过投标人基本账户以转账或电汇的形式缴纳(账户必须是已加入三门峡市 投标人或供应商市场主体信息库中的账户);投标人递交保证金时请注明项目编号;

2)投标人将缴纳投标保证金转帐凭证原件扫描件上传至“市场主体库”;

3)未按规定时间到帐的投标保证金,其投标无效。

备注:本项目投标保证金可使用电子保函缴纳,开具方式请在首页-交易智库-系统操作指南下载操作手册。链接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1年10月11日08时10分;

2、开标

3、评标

七、其他事项

1、投标人应仔细阅读操作手册,在本公告中要求的截止时间前完成网上报名、投标保证金的投缴纳和绑定等工作。并充分考虑人为操作和银行异地跨行转账到账的时间等因素,因投标人操作不当或银行到账时间等问题造成的无法下载招标文件、无法投标等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招标人不组织投标人踏勘现场。

温馨提示:本项目为电子化、无纸化交易项目,开标时不再接受任何纸质资料,为保证您能投标成功,请需仔细阅读招标文件和三门峡市 官网业务办理指南。

八、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