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公司  发电 

国开银行2021年服务器存储监控工具运维项目招标公告

   2021-11-03 0
 

2021年服务器存储监控工具运维项目招标公告

 

国家开发银行

2021年服务器存储监控工具运维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

    期:2021113

采购编号:13520700300

 

  受国家开发银行的委托就如下项目进行国内竞争性谈判采购,邀请合格的供应商提交密封的响应文件。

1.       项目名称:2021年服务器存储监控工具运维项目

2.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采购预算为169万元。

3.       项目概述:为满足总行数据中心服务器存储类设备监控纳管需求,建设适应数据中心架构和规模变化、全天候、高可靠性的监控工具,计划采购UsightOVO产品现场技术支持服务,以及2名运维工程师2年的驻场运维服务。

4.       合格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  供应商应为参加谈判并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为本项目提供货物、工程或者服务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营业执照等证明材料。

(2)    供应商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提供供应商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近一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扫描件(要求审计意见为无保留意见、有会计师事务所盖章和注册会计师的签名及盖章,并附供应商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及现金流量表,相关行业对财务报表内容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尚未完成近一年度审计的,供应商在应答中说明后可提供上一期财务年度审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提供银行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三个月内开具的资信证明原件正反面扫描件)。

(3)    供应商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未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

(4)    供应商被国家开发银行、相关行政主管、行业管理部门或其他同业纳入不良记录名单且在禁止参加投标期间的,不得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5)    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控股比例在50%以上)、管理关系的不同法人或其他组织,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或者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共同组成联合体投标的除外。

(6)  与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不得参加谈判。

(7)  供应商必须从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获得谈判文件并登记备案,否则不能参加谈判。

(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9)    中选供应商不得将本项目内容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

5.       竞争性谈判文件(以下简称文件)购买:

(1)    发售时间:20211139:00202111916: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    文件在线售卖方式:平台将对供应商的注册信息与其提供的附件信息进行一致性检查,审核通过即为注册成功。注册成功的供应商按照网站流程添加购买文件,自行下载文件。

(3)    文件售价:人民币壹佰元整(100元)。如需邮寄加收100元邮寄费,文件售后不退。

(4)    文件发售联系人柳工

(5)    联系方式13520700300

(6)    联系邮箱:

(7)    供应商应充分考虑平台注册、信息检查、资料上传、资格确认(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加盖公章、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购买文件及费用支付等流程所需的时间,务必在件发售截止时间半个工作日前完成,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版文件。

(8)    供应商购买文件成功后,即可按照文件的具体要求缴纳保证金,不接受现金形式支付保证金。保证金虚拟账号针对不同供应商、项目各不相同,请勿泄露或从他人处获取账号信息。未成交的供应商保证金在发出项目结果公示后5个工作日退还,成交人保证金在成交人与采购人签署合同后5个工作日退还。

(9)    供应商在谈判开始前必须向代理机构交纳人民币贰万元整(¥20,000)的谈判保证金

6.       响应文件及递交方式:

(1)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11151400分;

(2)     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后上传的响应文件恕不接收;

7.       首谈判时间及采购方式:

(1)      谈判时间:202111151400分;

(2)      谈判方式:通过中招联合平台在线谈判。届时请供应商代表提前30分钟等候在电脑前准备参加远程解密并参加采购会议。供应商电脑应使用含有摄像头的笔记本电脑或台式电脑,同时供应商需保持电脑网络通畅。

8.       在线谈判流程:

(1)      供应商在不晚于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1个小时之前上传响应文件到中招联合平台。供应商应对平台上传的响应文件加密,请在文件购买后及时办理CA

(2)      首次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后30分钟内,供应商在中招联合平台对上传的响应文件进行解密。

(3)      请供应商按规定时间及时参与解密及确认工作,解密及确认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平台沟通联系解决,因供应商原因未在规定时间内解密响应文件,视为供应商撤销其响应文件。

(4)      谈判小组熟悉相关文件后,开始通过中招联合在线谈判。

9.       供应商操作手册具体详见本公告附件。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柳   明


手   机:13520700300


微信号:13520700300


   Q Q:245199917


传    真:010-52883525(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    箱:lsj138@126.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