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母线  起重机  管道  四大管道  消防  蓄电池  电网 

云南驰宏资源综合利用有限公司原地转型环保设施升级改造项目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2023-09-06 0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云南省曲靖市

一、招标条件

本 云南驰宏资源综合利用有限公司原地转型环保设施升级改造项目安装工程,已由项目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招标人为 云南驰宏资源综合利用有限公司。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铅硫酸尾气脱硝、湿法反应槽排气筒烟气深度治理、沸腾炉开炉烟气治理三个系统的安装工程。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云南驰宏资源综合利用有限公司原地转型环保设施升级改造项目安装工程

2.1项目名称: 云南驰宏资源综合利用有限公司原地转型环保设施升级改造项目安装工程

2.2项目类型: 工程

2.3项目概况: 项目由三个子项组成,分别是沸腾炉开炉烟气治理、铅硫酸尾气脱硝、湿法反应槽排气筒烟气深度治理。主要完成项目的安装工程,包括和不限于现场设备设施的拆除及项目施工图纸范围内的设备、电气、仪表、管道等安装施工(不含业主设备采购中含有安装部分的内容)。

2.4项目地点: 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宁洲路1号

2.5招标范围: 项目范围内的现场设备设施的拆除,设备、管道、电气、仪表等安装施工及调试工作。具体详见图纸及招标工程量清单。

2.6 工期:80日历天。

2.7 质量要求:符合相关行业标准和国家规范的要求,一次性验收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云南驰宏资源综合利用有限公司原地转型环保设施升级改造项目安装工程

3.1资质要求:

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的法人主体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能够独立履行合同。(相关信息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查询结果为准)。

2)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承担本项目的施工能力,具备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资质证、安全生产许可证等)

3.2财务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提供近三年(2020年-2022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或审计报告。提供财务报表的,至少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注: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报表或审计报告。

3.3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三年(2020年至今,以竣工验收日期为准)至少完成过1项类似建安工程项目,并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及竣工验收证明等业绩证明材料,以竣工验收日期为准。

注:类似项目,指已完工的单项合同金额400万元以及上的安装工程。下同。

3.4信誉要求:

1)投标人在报名期间和投标有效期内未被列入承包商负面清单及涉诉黑名单。

2)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本次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未发生重大质量、环境、安全事故,并出具承诺书。

3)投标人在项目评审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s://www.gsxt.gov.cn/)和信用中国(https://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5项目团队要求

3.5.1项目经理要求:

1)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贰级注册建造师资格(机电工程专业),同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证书注册单位需与投标人单位名称一致;(提供身份证、注册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及近三个月社保证明)

2)近5年(2018年至今)以项目经理的身份负责过不少于1项类似工程项目,并提供合同协议书和竣工验收证明书等;(证明材料中须载明项目经理姓名)

3)项目经理一经确定必须在项目现场工作,不得随意更换。(提供承诺书)

3.5.2技术负责人要求

1)拟派的技术负责人须为投标人本单位职工,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相关专业),并提供身份证、职称证及近三个月社保证明;

2)技术负责人一经确定必须在项目现场工作,不得随意更换。(提供承诺书)

3.5.3现场安全生产专职管理人员要求

投标人应设置安全生产管理机构,至少配备2名专职安全员,专职安全员须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或具备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提供身份证、安全管理资格证或注册证及近三个月社保证明)

3.5.4特种作业人员要求

项目派驻所有从业人员涉及特种作业的须持有同所从事工种匹配的有效特种作业操作证。(提供特种作业操作证或承诺书,中标后提供原件供招标人核查。)

3.6其他要求:

1)投标人近三年内未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环境污染事件、员工职业健康事故和质量事故,且连续12个月内未发生一般及以上安全事故、环境污染事件、员工职业健康事故或质量事件;(提供承诺书)

2)投标人近三年内未发生过因拖欠农民工工资引发的群体性事件;(提供承诺书)

3)投标人承诺:派驻全员须配置满足施工条件的劳保用品,并按管控要求全员购买相应的保险。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3-09-05 09:00至 2023-09-15 17:00(北京时间)。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
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静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邮箱:1490789738@qq.com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