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母线  起重机  管道  四大管道  消防  蓄电池  电网 

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年度财务决算审计服务项目项目公告

   2023-09-21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4

项目编号:CCTC30233784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3年10月12日 10时00分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年度财务决算审计服务项目 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就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简介与招标范围:总局根据国务院国资委《中央企业财务决算报告管理办法》(国资委令第5号)、《关于印发<中央企业财务决算审计工作规则>的通知》(国资发评价〔2004173号)等有关规定,由总局总部统一选聘年度财务决算审计会计师事务所,委托会计师事务所对总局总部(含合并)及所属单位年度财务决算报告进行审计。

本项目服务必须达到现行国家、行业及总局有关法规、规范和技术规程的要求。根据项目要求,本项目的服务除必须达到以上标准外,还应满足以下技术规范:

项目目标:对总局、集团合并、所属企业(单户及合并)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编制的年度财务决算所涉及的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资产减值准备情况表等以及财务报表附注(以下统称财务报表)进行审计并出具审计报告。并对按照国务院国资委要求编制的财务决算报表相关附表、财务决算专项说明、资产减值准备财务核销、金融衍生业务等其他重要财务指标数据、开展情况的真实性、合法性和完整性进行审计或专项复核,出具审计报告、专项审核报告、审阅报告、管理建议书等,以及按照监管要求出具其他审计、复核、审阅报告资料。

项目服务方式和成果要求:有具体可执行的项目开展方式;审计方案及质量控制要求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项目团队人员配备充足、具备央企服务经验;提供日常财务及税务咨询;负责总局年度财务专项检查;每年提供不少于两次全系统范围内业务培训;按时出具财务决算审计报告及相关专项报告、管理建议书等。

2.2 项目进度安排: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年报预审、年度审计工作。

2.3 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4 服务期:2023年度开始23年(本项目采取一次招标,分年度签订合同的形式实施)。本次服务期原则上为2023111日至2024531日(本次服务结束期限视国资委、财政部年度决算会审结束时间而定),并适时根据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服务质量调整服务年限。

2.5 服务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z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