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母线  起重机  管道  四大管道  消防  蓄电池  电网 

中煤平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8月份第4批车载钻机设备采购项目公告

   2023-09-29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7

项目编号:CCTC10233852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3101910:0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煤平朔发展集团 20238月份第4批车载钻机设备采购, 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序号

设备名称

1

车载钻机

1

:明细内容详见公告附件、第五章供货要求。

2.2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3交货期:合同签订后二个月内

2.4交货地点中煤平朔发展集团 安全环保工程 地质灾害治理队驻地(安家岭联络道)

2.5报价形式:固定总价()。

2.6付款方式:设备到达招标人指定安装现场,安装调试正常运行一个月后,经双方验收合格,投标人开具合同金额100%增值税发票,招标人支付合同总金额的90%,质量保证金为合同总金额的10%,质保期为12 个月,质保期从设备整体安装调试考核验收合格双方签字之日起计算12个月。

2.7质量保证:设备整机的质量保证期限12个月质保期限从该设备安装调试能力考核合格买方签字之日起算,在质保期内卖方对所有提供的设备、备件发生的任何故障或损坏负责修理、更换,并承担费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

3.2 投标人须为车载钻机的制造商,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3 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须提供同类设备的销售业绩提供能够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括: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合同中如关键信息不全,可补充技术协议等证明材料)

3.4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

(1)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潜在投标人提交意向资料后从招标代理机构获取到招标文件,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以投标人成功递交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准。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z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