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母线  起重机  管道  四大管道  消防  蓄电池  电网 

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图克厂区气化中心常压储罐堵漏服务项目二次公告

   2023-09-29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6

项目编号:CCTC30233679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3101909:30:0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 图克厂区气化中心常压储罐堵漏服务项目, 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 图克厂区气化中心煤气水分离、综合罐区多个常压储罐顶板焊缝开裂,因储罐泄漏气体含有COCH3等可燃气体,故罐顶漏点不允许打磨、焊接处理,本项目需对常压储罐罐顶漏点进行非打磨、焊接堵漏作业。

本次招标的主要内容有(包括但不限于):

1)常压储罐罐顶漏点堵漏前表面处理,不允许电动工具处理

2)常压储罐罐顶漏点表面处理后进行堵漏作业,不允许使用电焊等明火堵漏方式;

其他要求:

投标方自备所用的各种工器具。招标方免费提供装置内检修使用的水、电。

2.2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3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

2.4服务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z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