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母线  起重机  管道  四大管道  消防  蓄电池  电网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益阳市分公司“110”报警联网平台项目投标邀请

   2023-09-26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12

湖南省湘咨工程咨询管理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中国邮政集团 益阳市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中国邮政集团 益阳市 “110”报警联网平台项目项下的货物及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 项目

2、 招标编号:HNXZ-2023-YYFGS-RKZB-0192-10

3、 项目概述:

110联网报警服务暨设备采购安装:

1)服务部分:由供应商负责对我公司110联网报警系统提供报警服务及进行日常维护及保养,每天7×24小时对各报警信息接入处理并甄别,对真实报警信息转发属地公-安部门110报警平台进行处置。目前全市共有117个金融网点、22在(离)式自助银行、4个金库、1个市级监控中心安装110联网报警相关服务。

2)设备部分:由供应商负责对我公司选取的金融网点,根据监管部门要求安装智能分析预警系统设备,提升金融网点安全防范水平,便于与网络报警服务平台进行联网。

4、 招标内容:

包号

采购内容

采购预算

备注

1

110联网报警服务暨设备采购安装

93.6万元

服务期:1年

(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服务)规范》)。

注:(1)投标人须以“包”为单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并以“包”为单位提供投标文件。

2)本项目/包最高投标限价为 93.6 万元,投标人报价如高于最高投标限价,其投标将被否决。

5、 投标人资格条件

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2) 具备《保安服务许可证》并取得第三方检验机构出具的《检验报告》并与益阳市110联网接警中心联网。

3) 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经营状况和财务资信状况,确保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破产的状态。

4) 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投标人应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及廉洁自律要求,无违法违规等不良记录。

5) 投标人未被列入中国邮政集团 、湖南省 、益阳 禁投名单。

6) 与招标方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7) 与邮政无投资关系且存在以下情况的,不得参加采购活动:邮政领导人员(含离职和退休)及其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邮政员工持股(限非上市公司),以个人身份(组织委派的除外)担任法人、董事长、总经理、监事和其他高管的企业,以及邮政所属工会或员工集体出资成立的企业。

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 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

注:投标人须按照“第四章 投标文件格式”的要求提供上述资格要求的有效证明材料,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6、 招标文件的 投标人必须在线上成功报名且下载招标文件,否则将不能参加该项目的投标。招标文件售价 400.00 元/份(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2) 报名材料:(1)营业执照复印件;(2)法定代表人(或非法人组织负责人)身份证明书原件;(3)授权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明。(所有报名资料须复印件加盖公章送达,否则为无效报名。)

(3) 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注册流程登录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 /)注册→登录→【CA 办理】。CA 证书办理、“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操作相关事宜请下载“平台首页—用户中心—下载中心—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操作手册-电子采购分册-投标人”,或可联系客服

注:投标人须在“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网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将纸质版投标文件

2.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要求上传投标文件,压缩包内的文件上传格式为 word、excel、pdf 等格式。投标回执作为投标成功的唯一凭证,需截图保存备查。同时,投标文件须提供纸质版于 2023年10月18日上午9:00 -9:30前(北京时间)送达至湖南省益阳市大桃北路108号桂苑•金山国际广场西座12层备查。

1)递交平台、递交时间及签到:线上电子版与纸质版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均为2023年10月18日上午9:30(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网

2)递交及解密 投标人须派代表当面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并且通过制作线上电子版投标文件的电脑解密线上电子版投标文件,保证网络畅通、运行环境良好、介质完好等。逾期递交的纸质版和线上电子版投标文件以及不符合规定的纸质版和线上电子版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3)线上电子版投标文件加密、解密:投标人须在开标前对“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网

4)线上电子版投标文件与纸质版投标文件内容须相同。招标文件中要求的盖章、签字,在制作线上电子版投标文件时可以是有效的电子签章、电子签名,也可以是加盖公章、签字的纸质版扫描件。(电子签章后,文档不应再修改,否则电子签章、签字无效;如需修改,请修改后重新电子签章、签字)。

注:

线上电子版投标文件指:按招标文件要求通过《中国邮政投标管家》工具编制、加密、上传至“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网

纸质版投标文件指:按招标文件要求制作的纸质打印版投标文件。

投标人须派代表当面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招标人不接受以邮寄、

8、 开标:

(1) 开标形式:本项目采用在“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网

(2) 开标时间:2023年10月18日上午9:30(北京时间)。线上电子版投标文件现场解密截止时间为开标时间后10分钟内。投标人须自行考虑互联网网络及运行环境不畅、介质损坏等因素造成的风险。

(3) 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

(4) 投标人(自备安装 CA 数字证书的手提电脑)远程参加开标。备查的投标文件要在递交截止时间前送达,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负责送达前的任何有关的联系协调。

(5) 投标人应对所递交的投标文件递交形式负责,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予以拒收。

(6) 项目进行电子开标时,建议投标人提前 30 分钟登录“中国邮政投标管家”进行“签到”等候开标。到达开标时间招标人开启解密后,进行投标文件的开标解密。开标后 10 分钟之内需要成功解密,如果不能在规定时间内成功解密且不属于系统原因则按废标处理,在此过程中投标人需保证电脑网络通畅,因网络故障引起的解密失败招标人概不负责。

9、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xzzx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