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母线  起重机  管道  四大管道  消防  蓄电池  电网 

湖南省2023年小型水库安全监测能力提升试点项目招标公告

   2023-09-28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5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南省2023年小型水库安全监测能力提升试点项目(项目名称)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湖南省2023年小型水库安全监测能力提升试点项目(货物名称)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1)完成 640 座重点小型水库大坝安全监测设施、工程视频图像监视设施建设;(2)水库数据治理及整编分析、雨量站点匹配分析、小型水库安全监测模型及应用等三项专项基础工作;(3)省市县安全监测设施设备配置。

2.2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为一个标段。本次招标范围为宁乡市等44个县区共640座重点小型水库的大坝安全监测设施、工程视频图像监视设施、专项基础工作、省市县安全监测设施配备。项目招标规模约为37513.32万元。详细的供货清单及供货范围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五章 供货要求》。

2.3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60日历日内完成全部设备交货及开箱验收,120日历日内完成全部建设任务。

2.4 交货地点及方式:按招标人指定地点及方式。

2.5 其它: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是响应招标、参与投标竞争的法人或者其它组织,并投标人具有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本项目接受  þ制造商(GNSS接收机的制造商) ☑代理商的投标;如允许代理商投标的,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本项目为非单一设备,核心设备详见投标须知前附表第3.5.7款要求。

3.2 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需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具有涉密信息系统集成(业务种类包含系统集成)乙级及以上资质或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二级及以上保密资格。

3.3 财务要求:

3.4 业绩要求:近5年内(投标截止时间前60月内)必须承担过1个类似项目业绩。

类似项目是指单个合同3000万元及以上的雨水情测报和大坝安全监测设施,或大坝安全监测项目业绩。

3.5 信誉要求:投标人必须是在水利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和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综合监管系统建立信用档案的市场主体单位。

3.6 其他要求:

3.6.1 依据《湖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湖南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 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湘水办〔2017〕113 号)、《湖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 <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红黑名单管理办法>的通知》(湘水发〔2018〕28 号),凡被列入水利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黑名单或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 主体黑名单并在有效期内的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受到湖南省人民政府及湖 南省直有关部门取消投标资格以上处罚并在有效期内的从业单位和从业人 员,以及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列入拖欠工资“黑名单”并在有效 期内的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禁止参与本次投标。

3.6.2 资格审查资料的特殊要求:本项目为非单一设备采购,其核心设备为GNSS接收机,若该设备非投标人自己生产,须提供核心设备制造商授权书。

3.7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成员不超过2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及修改、澄清答疑发布

4.1 请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自2023年9月27日~2023年10月252359时止湖南省 官网( /)网上下载

4.2 投标人须先在湖南省 官网(网

4.3 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修改、澄清答疑将在投标截止时间 15 天前在湖南省 官网上发布,投标人在交易平台中自行下载。

5. 投标担保

þ 5.1 本项目需要递交投标担保: (详见招标文件的规定)

□ 5.1 本项目不需递交投标担保。

6. 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 6.1 招标人定于 / (具体时间)在 / (踏勘现场集合地点)组织踏勘现场, / (具体时间)在 / (投标预备会地点)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自愿参加,交通工具 / (自备/招标人提供),食宿自理。

þ 6.1 本项目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和召开投标预备会。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10月26900分(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湖南省 网( /)在线递交投标文件并完成在线签到。

7.2 电子投标文件解密时间为发出解密指令后,( 30 )分钟内完成。

7.3开标

10. 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行政监督部门为湖南省水利厅水利工程建设处

11. 

1)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xzzx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