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母线  起重机  管道  四大管道  消防  蓄电池  电网 

光谷黄冈科技产业园高新技术孵化器二期项目2标段EPC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项目名称)招标公告

   2023-09-28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6

招标编号:HNXZ-2022-XMZB-0350-02-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光谷黄冈科技产业园高新技术孵化器二期项目2标段EPC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项目名称)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武汉光谷黄冈科创投资开发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来源),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建设

建设规模:光谷黄冈科技产业园高新技术孵化器二期2标段EPC项目为孵化器12#楼、地下室及室外配套工程的建设,包含研发大楼、中试厂房、厂房、宿舍、配套建筑及地下停车场、室外工程及其他等公用配套工程,其中12号楼建筑高度48.00m,其中地上9层建筑面积合计54181.33m2,地下室为1层,建筑面积为13946.74m2,项目估算总投资:32000万元。

其他: /     

建筑安装工程费投资额:29,987.77万元。

2.2招标范围

服务范围及工作内容:光谷黄冈科技产业园高新技术孵化器二期项目2标段EPC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包含但不限于:1、施工图纸会审、提出符合性会审意见和合理的建议;2、施工图阶段对承包人提供的施工图预算进行审核;3、施工阶段全过程工程造价控制;4、结算审计;5、协助处理工程造价纠纷案件;6、委托方对于该项目提出相关造价咨询要求等全部造价咨询服务内容。具体详见第五章 委托人要求

标段划分(如有):   /    

计划咨询服务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完成本项目招标范围内所约定全部造价咨询内容,且向委托人出具合格完整工程结算审计报告,并移交全部合格审计资料至委托人为止。

2.3其他:   /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1.1 具备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

3.1.2 投标人近三年(2020 年度、2021年度、2022 年度)具有经会计师事务所或者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至少应包括财务报表说明、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及利润分配表),报表、报告应清晰可见,近三年未出现亏损

3.1.3拟派驻本工程

3.1.4近五年(近 5 年指从投标截止日往前推算的 5 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独立完成过1项单项工程投资额10000万元及以上的造价咨询服务(跟踪审计或竣工结算审计或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类似项目描述)业绩(业绩材料须提供合同协议书,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如合同内容不能反应业绩要求的相应指标的,投标人可提供招(中)标公告截图、中标通知书等其他能反应业绩要求指标的证明材料)。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

3.3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  /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时间:2023年 9  27 日至2023年 10  9 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4.2.

4.4.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 2023  10  25  09  30  分。

5.2

6.投标相关事宜

       /         

7.评标办法

本次公开比选办法采用  综合评估法  

8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xzzx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