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母线  起重机  管道  四大管道  消防  蓄电池  电网 

邵东市老旧小区改造及小区外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工程)四标段-文体路(永兴路-金龙大道) (招标项目及标段)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2023-09-27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8

☑第一章 招标公告(适用于未进行资格预审的公开招标项目)


1.项目概况

1.1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项目名称邵东市老旧小区改造及小区外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工程)四标段-文体路(永兴路-金龙大道),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邵东市发展和改革局批文名称及编号《关于邵东市老旧小区改造及小区外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邵发改审〔2021〕718号),项目业主为邵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要建设内容邵东市老旧小区改造及小区外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工程)四标段-文体路(永兴路-金龙大道)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项目总投资为928.45万元,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来源于地方政府专项债资金,已落实。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招标项目或标段(以下简称:招标项目)

1.2.2建设 内容是沿线雨污水分流改造,车行道新建,局部人行道改造为麻石板,行道树、路灯等其他附属设施提质改造。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设计时速20km/h。道路宽度24-26m,车行道宽度14m,人行道宽度5-7m,双向四车道。道路横断面布置:5~7m(人行道)+3.5m(机非混行动车道)+3.5m(机动车道)+3.5m(机动车道)+3.5m(机非混行动车道)+5~7m(人行道)。管道开挖恢复按如下结构恢复:4cm厚细粒式沥青砼(AC-13)+粘层油+5cm厚中粒式沥青混凝土(AC-20)+粘层油+24cm C30水泥混凝土面板+10cm厚C20砼垫层;未开挖段直接加铺结构如下:4cm厚细粒式沥青砼(AC-13)+粘层油+5cm厚中粒式沥青混凝土(AC-20)+粘层油+原水泥混凝土路面。人行道结构层:5cm芝麻灰花岗岩+3cml:2水泥砂浆+15cmC20砼。排水采取雨污分流制设计,利用现有雨污合流管道作为雨水管道,不再新建雨水管;沿文体路(永兴路一金龙大道)北侧新建一根污水管道,污水管道由西往东敷设至金龙大道接入金龙大道西侧新建DN500污水管道。新建污水管道长度约535m,管径DN200~DN400,管径≥DN400管材采用球墨铸铁管,接口采用滑入式T型柔性接口,橡胶圈密封;管径≤DN200,采用HDPE双壁波纹管,管道接口采用承插连接,橡胶圈密封。管径为DN300管道位于车行道下时管材采用球墨铸铁管,管道位于人行道下时管材采用HDPE双壁波纹管。该项目各区主要建设的内容与工程数量具体见初步设计图纸。

1.3工期要求:   90  ☑天(日历日,下同) □月□年;

1.4招标范围: 邵东市老旧小区改造及小区外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工程)四标段-文体路(永兴路-金龙大道)采用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 EPC )模式建设(详见初步设计图纸)

(1)设计部分(包括但不限):对招标人提供的建设前期设计资料进行复核,并进行深化和完善;根据初步设计文件、初步设计批复、招标文件及其附件要求,完成包括本项目施工图设计、专项设计。所有设计图纸均应达到相关规定设计编制深度,符合已批准的初步设计文件、初步设计概算文件要求,满足清单编制及施工要求,负责通过政府主管部门的相关审批和审查,并为后续工程设建设施工等过程提供服务。

(2)采购部分(包括但不限于):所有材料、设备的采购、安装、调试、保修工作等;

(3)施工部分(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经评审通过后的设计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工程内容;

1.5(1)质量标准: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相关规范、国家政策、法规和本项目设计任务的要求。所有施工设计图必须按现行相关设计规范、初步设计批复及发包人要求进行设计,并按设计相关规定进行编制,且最终通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施工图备案,并为后续工程建设施工等过程提供服务。

采购部分质量标准:设备及材料符合国家及行业最新标准和相关要求,并经验收合格。

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工程质量标准为合格。

(2)保修要求:根据国务院279号令《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有关规定 实行工程保修;

2.资格要求

2.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效期;

2.2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1)施工资质: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 2 )设计资质: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行业丙级及以上资质或道路工程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

2.3拟任工程总承包

2.4拟任施工

2.5拟任设计

2.6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相关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2.7投标人可以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个标段(适用于 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2.8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要求

□要求, 企业承担过 1 项类似工程;类似工程业绩的相关要求见申请人须知前附表。   

2.9 本项目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文件编制单位及其评估

□不得参加投标

☑允许参加投标,且招标人在发布招标文件时应同步公开已经完成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 报告、初步设计文件,其中设计图纸提供可编辑的 CAD 版本。

2.10其他要求: ①本次招标接受接受不超过2个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组成联合体参加投标,设计单位、施工总承包单位组成联合体的,根据项目的特点和复杂程度,牵头单位应为施工 承包单位,并在联合体协议中明确联合体成员单位的责任和权利。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建设单 签订工程总承包合同,就工程总承包项目承担连带责任,联合体投标的相关要求具体见投标人须 前附表。②投标人(牵头人)可以就邵东市老旧小区改造及小区外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工程)三至九标段其中的1个标段投标。

3.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 湘建监督[2021]36]号 文件规定的综合评估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有投标意愿者,请于 2023  9  26 日至 2023 10  7 23:59分起在邵阳市 网( ) 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 件具有同等效力。

5.2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 子招标 投标方式 ,投 标人应当在  ( )进行注册登记和 CA 认证。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 2023  10 24   9    30  分 。 请投标人登录邵阳市 网( \)和邵阳市公共资交易网( /)、邵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网(  \syzj\jsgczbtbglbgs\tbindex.shtml)、湖南省 /)上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邵东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中心

9.其它

9.1   ,投 可在 邵阳市 网 ( )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请各投标人及时下载安装正确版本软件,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投标 文件。

需要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企业 CA 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CA数字证书(含电子印 )、签字章等

注: 本项目投标过程中,如遇工程量清单报价方面问题,请与相应计价软件公司咨询;电子交 易系统使用操作方面问题,请与电子交易系统软件公司咨询, 咨询

10.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xzzx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