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母线  起重机  管道  四大管道  消防  蓄电池  电网 

钟祥市虹鳟鱼设施渔业养殖项目监理遴选公告

   2023-09-28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8

本项目钟祥市虹鳟鱼设施渔业养殖项目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湖北农发渔业科技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和银行贷款(资金来源),遴选人为湖北农发渔业科技 ,遴选代理机构为湖南省湘咨工程咨询管理 。项目已具备遴选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与相关服务进行公开遴选。

一、项目概况

1、项目

2、项目编号HNXZ-2023-HB-XMZB-0571-2

3、建设

4、建设规模:本项目拟租赁温峡水库下游 204 亩农业用地,分期建设年产能600 万斤虹鳟鱼现代化设施渔业养殖基地,建设包含养殖车间、孵化车间、育苗车间、加工车间等生产设施,配套宿舍、办公楼、配电房等辅助设施。

5、遴选范围: 设计阶段、施工阶段及工程保修阶段等全过程监理服务。

6、最高限价:90万元(含税)。

    7、监理服务期:300日历天。

二、遴选人的资格要求:

本次遴选要求申请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同时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机电安装工程监理甲级资质,近五年至少独立完成过1 项工程概算投资额20000万元及以上的建筑工程施工监理 (类似项目描述)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如有)、合同协议书、竣工验收证明文件,以工程接收证书或工程竣工验收证书(单位工程竣工验收单)或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证颁发时间为准,或以监理业务手册注明的完工时间为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或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在本单位注册,且已承担总监理工程师工作的在监项目不超过2项。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遴选。

三、遴选报名及遴选文件的获取:

1、时间2023年9月28日至2023年 10月10日,每天上午9:00—12:00时,下午14:30—17:0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2、获取

3、

4、获取

四、申请文件送达地点及截止时间:

1、送达  

五、遴选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xzzx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