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建投遵化2×350MW热电联产工程烟气脱硫总承包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宝庆  双江口  母线  贵州  粉煤灰  光伏  高频电源  风电  山东  潍坊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电 » 国电招投标 » 正文

河北建投遵化2×350MW热电联产工程烟气脱硫总承包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06  浏览次数:12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河北建投遵化2350MW热电联产工程己由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冀发改招标核【2016】108号批准建设,建设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北建投遵化2×350MW热电联产工程己由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冀发改招标核【2016】108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到位。对该项目的烟气脱硫总承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1、招标人:建投遵化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2、项目地点:河北遵化市新店子镇程庄子村
 4、项目资金来源:自筹+银行贷款
 三、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包括本工程脱硫岛完整范围内设计、制造、采购、检验验收、设备材料运输及保管、建筑安装工程施工(含地基处理)、技术服务、人员培训、设备的调试和整套装置的启动、168试运行、竣工验收、消缺、性能测试及性能保证、最终交付和售后服务,开工前的场地清理和“五通一平”由招标人负责。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四、工程计划(形象)进度
 本期建设工期为15+2个月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完成履行合同的能力,必须同时具有以下资质条件:
 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营业执照,注册资本金3000万元以上;
 2、投标人应为具有环境工程专项甲级设计资质
 3、投标人应具有3年内4台套以上满足≤35mg/Nm3排放指标的已投运同类脱硫总承包业绩。业绩证明文件:省级环保部门超低排放验收证明文件。
 4、投标人没有被处于责令停业的状态;
 5、投标人没有被处于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投标资格的处罚期内;
 6、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通过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7、投标前 3年内投标人没有重大工程质量或安全事故问题(以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上级主管部门书面认定为准);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月5日至2017年1月11日,每日上午9:00时至 11:30 时,下午 14:00 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下同),持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报名确认并购买招标文件。
 1> 法人营业执照;
 2> 资质证书;
 3>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社保证明(写清所投包号、项目名称、联系人手机、传真、邮箱及相关签字);(原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相关典型业绩合同(关键页);
 5>上述要求中涉及到的相关原件及复印件。
 注:以上资料报名时须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一套,资料不全者报名将不予通过。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技术资料2000 元售后不退。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1月25日9时00分,递交地点另行通知。
 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若有变更,则以发出招标文件(或补遗书)中的截止时间为准。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1957458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 国电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