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南京钰林冠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钢材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标王 热搜: 宝庆  双江口  粉煤灰  母线  贵州  光伏  风电  高频电源  山东  潍坊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电 » 国电招投标 » 正文

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南京钰林冠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钢材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10  浏览次数:11
核心提示:中铁十五局集团物资设备集中采购中心就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南京钰林冠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钢材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诚邀有意向的
  中铁十五局集团物资设备集中采购中心就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南京钰林冠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钢材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诚邀有意向的合格供应商参加竞争谈判。

1、项目概况:

工程名称: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南京钰林冠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工程地点: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泰山街道三河280号。

工程概况:生产3518孔箱梁桥梁配件共需钢材4965吨。

1.1资金来源:已落实。

1.2 采购物资名称:详见物资需求一览表。

2、合格供应商资格要求

2.1供应商资格要求:

钢材(GC):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招标物资生产或供应经验的生产商或代理商,生产商注册资金不低于10000万元人民币,代理商注册资金不低于500万元人民币。

(2)生产商拥有有效的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投标产品生产厂须具有与钢材产能配套的炼钢能力,生产工艺、装备必须符合国家钢铁产业发展政策的相关规定,具有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4)投标产品生产商具有近两年的省部级以上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投标物资质量检验报告。

2.2一包一投,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3本次招标资格审查采用资质后审的方式。

2.4不接受被列入股份公司风险警示名录及中铁十五局集团合作风险警示名录内的厂家参与投标,具体详细名单,请登录“惠采平台”中“失信合作人名单”查阅,若参与后果自负。

3、采购文件获取及投标保证金的递交

4.1 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需在2017年1月9日至2017年1月13日期间填写投标报名表,并于上述日期内将投标费(投标费与投标保证金必须分开打入)打入本次招投标资金账户(投标费售出恕不退还),我们会以电子邮件方式将所需资料发送给投标人。

4.2报名成功后请于1月18日下午16:00前将投标保证金打入本次招投标资金账户(必须为报名表投标单位账户汇入,个人账户及其他单位账户汇入不予受理),过期视为放弃投标。投标保证金金额:钢材GC包件为10000元/包。投标保证金在合同签订后按规定退还。

5、购买采购文件截止时间: 2017年1月13日17:00时。

6、谈判文件递交时间:2017年1月 19日上午9:00-10:00(北京时间)

7、谈判时间:2017年1月19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1957458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物资需求一览表

序号

包件号

标书

售价(元)

材料名称

规格型号

计量单位

数量

交货地点

备注

1

GC

1000

钢材

附表1

4965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泰山街道三河280号

规格型号见附表1。

注:以上材料数量为初步预算拟采购量,在合作供应过程中,以实际供应数量为准。




附表1:钢材GC规格型号一览表

序号

物资名称

规格型号

标准或图号

计量单位

数量

1

钢板

δ=4mm

Q235

25

2

钢板

δ=10mm

Q345(16Mn)或35号碳素钢

50

3

钢板

δ=20mm

Q235

870

4

钢板

δ=24mm

Q235

1000

5

钢板

δ=28mm

Q235

1020

6

钢板

δ=32mm

Q235

1020

7

螺纹钢

Ф18mm

HRB335

150

8

螺纹钢

Ф120mm

HRB335

150

9

圆钢

Ф12mm

HPB300

100

10

圆钢

Ф40mm

45号钢

50

11

圆钢

Ф50mm

45号钢

50

12

圆钢

Ф60mm

45号钢

130

13

圆钢

Ф65mm

45号钢

50

14

圆钢

Ф75mm

45号钢

100

15

圆钢

Ф85mm

45号钢

100

16

圆钢

Ф90mm

45号钢

100

 

合计

 

 

 

4965

 


 
 
[ 国电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