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国电置业有限公司保安服务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宝庆  双江口  光伏  粉煤灰  母线  贵州  风电  高频电源  山东  潍坊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电 » 国电招投标 » 正文

2017年国电置业有限公司保安服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20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2017年01月19日09:00起-2017年01月24日16:00内本招标项目国电置业有限公司保安服务已获批准,资金来源9,招标人为国电置业有限公
 2017年01月19日 09:00起- 2017年01月24日 16:00内本招标项目   国电置业有限公司保安服务 已获批准,资金来源 9,招标人为 国电置业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3 项目基本情况

1.3.1 招标范围

 昌平中心园区的治安保卫(位于国电新能源技术研究院院内)相关安保工作,负责出入口检查治安保卫,办公楼及周边巡逻检查,地面停车位停车管理,突发性事件处理,反恐防范等工作。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二卷各部分有关规定。

1.3.2 服务期限

           

1.4 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投标人财务、资质及业绩要求

1

国电置业有限公司北京昌平中心安保服务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的企业法人,具备要其合法的营业范围内履行民事责任能力。

2、投标人注册资本金实缴不少于7000万元以上。

3、投标人须具有省(含直辖市)公安机关颁发的《保安服务许可证》。

4、投标人近3年内无经济诉讼案件的发生,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发生重大失误。

5、投标人必须至少为国内知名2家大型企(事)业单位、国际1家大型企(事)业重点单位提供过安保服务(国家认可,服务面积≧100000㎡),且服务年限在2年及以上的运行业绩证明,并提供对应的合同复印件,同时提供2家及以上正在运营服务的单位名录及详细地址。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和代理商投标。

7、本项目不接受曾因违规违约与招标方终止服务的保安公司。

8、所有驻场人员必须持证上岗(保安证)。

9、人员入职前必须经公安机关进行身份认证并出具无犯罪记录证明。

10、驻场人员必须经保安公司相关培训后方可上岗。

1.5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首先应该是会员

1.6 出售招标文件方式:

招标文件购买采用网上支付的模式(不接受电汇、网银转账、现场现金支付等其他购买方式),系统同时支持企业网银支付和个人网银支付。

1.6.1 若通过公司账户购买,公司账户必须具备网上银行功能。网上支付时,由本网站跳转(链接)至购买人选择的银行网站进行。

1.6.2 若通过个人账户购买,将被认为购买人已经获得了公司的授权,等同于公司购买。购买前核实您的银行卡的网上支付单笔限额不少于招标文件售价,以免影响招标文件的购买。

1.6.3 购买招标文件人必须是投标人。潜在投标人在平台填写的投标人名称、通信地址、联系人、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必须准确无误,招投标全流程信息发布和联络以此为准。

1.6.4 支付成功后,投标人直接从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提供任何纸质招标文件。支付成功,即视为招标文件己经售出。除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的原因外,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1.6.5 招标代理机构将尽快按照购买招标文件时填写的邮寄地址将购买招标文件的商业发票邮寄给潜在投标人。

1.7 出售招标文件时间: 2017年01月19日 09:00起- 2017年01月24日 16:00内出售招标文件。

1.8招标文件售价及投标保证金

序号

项目名称

数量

招标文件售价 (元)

服务期限

招标编号

投标保证金(元)

1

国电置业有限公司北京昌平中心安保服务

1

1000元

一年

GDCX03-JGZB17-0148/01

不低于投标总价的2%

1.9 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人递交开标的电子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 2017年02月21日 16:00整(北京时间),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备注: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电话:010-52883525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国电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