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贵州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凯里市舟溪风电场可行性研究阶段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高频电源  宝庆  双江口  贵州  光伏  母线  粉煤灰  风电  山东  潍坊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电 » 国电招投标 » 正文

2017年贵州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凯里市舟溪风电场可行性研究阶段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4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开标时间:另行通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凯里市舟溪风
  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凯里市舟溪风电场可行性研究阶段勘察设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的单位报名参加。
一、项目简介:
大唐贵州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凯里市舟溪风电场项目位于贵州省黔东南州凯里市舟溪乡境内,拟规划装机容量:约50MW;场址有效山脊长度约12.km,海拔高程在1000m~1300m之间,山体大致呈西北-东南走向。项目规划总面积约10.0km2。本风电场能资源条件相对较好,风功率等级为1级。
二、招标范围:
大唐贵州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凯里市舟溪风电场可行性研究阶段勘察设计工程期限为60天。
本工程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设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确定项目任务和规模,并论证项目开发的必要性和可行性、风能资源、工程地质、风电机组选型和布置及发电量估算、电气与消防设计、土建工程设计、土地征用、施工组织设计、工程管理设计、劳动安全与工业卫生设计、环境保护及水土保持设计、设计概算及经济评价与社会效果分析、建设项目节能分析等,满足可行性研究报告要求的所有内容。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的记载为准。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3.1投标单位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必须同时具备电力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和工程勘察甲级资质。
3.2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
3.3业绩要求:具有山地风电项目设计经验,近3年有1个及以上风电场工程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及工程施工勘察设计的经验和业绩;并无重大的安全、质量事故和违约行为;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4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3.5其他要求: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在过去承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系统的工程项目建设中,没有出现投标单位负主要责任的技术、质量、商务等纠纷。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登录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4.2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3月23日至2017年4月1日17:00。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国电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