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光伏  电厂  汽轮机  起重  岸电  高频电源  废水  贵州  宝庆 

武川大元山(小井)风电场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7-03-24     浏览:11    
核心提示:武川大元山(小井)风电场项目监理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武川大元山(小井)风电场项目已经呼和浩特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批复文
  武川大元山(小井)风电场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武川大元山(小井)风电场项目已经呼和浩特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批复文号:呼发改审批基字【2016】299号,建设资金已到位。现已具备招标条件,对其武川大元山(小井)风电场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中标人。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和规模:
河北建投新能源有限公司武川大元山(小井)50MW风电项目场址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境内,风电场处于西乌兰不浪乡西北方向约29km处。本风电场场地属低山丘陵地貌,风电场范围内地形有一定起伏,其中心位置约为东经110°39′29″、北纬41°14′15″。
风电场场址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境内,风电场规划装机100MW,本期建设50MW,装机规模为单机容量20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25台。新建一座110升压站,升压站以单回110kV线路接入后卜子110kV变,线路长度约30km,导线型号为JL/G1A-240。本期建设1台120MVA主变,电压等级为110/35kV,容量比为100/100。
地点:呼和浩特市武川县二份子乡。
2.2 合同段划分及招标内容
合同段划分:本项目施工招标划分为1个合同段。
招标内容:风电场工程监理:依据“小业主、大监理”和“四控制、两管理、一协调”的原则对武川大元山小井50MW风电场项目(含风电场部分、升压站部分、送出线路部分、对端站扩建间隔等)、及前期准备、勘测设计、设备与材料的招标及采购、土建施工、安装和调试等开展监理工作;
本工程范围内的所有工程施工准备、施工、交工、竣工及保修等阶段的监理服务。
2.3 计划建设工期:2017年5月1日-2018年12月31日,具体工期视工程进度情况调整。
监理服务期:从项目开工到项目竣工验收后14天内,缺陷责任期为项目竣工验收后1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
3.2投标人同时具有国家住房与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电力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和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3.3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和重组状态;在近3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有违约或属投标人的原因而被终止合同;近3年内不曾设涉及诉讼仲裁或因行业不良行为遭受行政处罚、停业整顿或重大质量事故等。
3.4 投标人近三年至少有两个48MW或以上规模风电项目风电场和升压站的土建施工、设备安装、调试等全过程监理业绩(近三年指2014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开标时携带合同原件以备查验)。
3.5 投标人应熟悉工程监理的规划许可报批和开工证等程序。
3.6 拟投入本项目的总监必须具备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电力工程),从事专业工作年限8年以上,监理工作年限5年以上,近五年至少在1个装机容量48MW以上规模风电场土建、安装、调试全过程监理业绩中担任总监职务。电气、土建专业监理人员必须具备工程师及以上资格。
3.7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两个及两个以上企业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自然人的关联企业或有关联关系的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3.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不允许分包。
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有意参加该项目的投标申请人,请于2017年3月24日至2017年3月30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持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壹仟元整,售后不退。
5.3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50元。招标人在收到符合要求的报名资料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2日内寄送,招标代理机构不对邮寄过程中的遗失负责。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7年4月13日上午10:00时整(北京时间)。
6.2对于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