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西双版纳供电局2017年IT运维材料框架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高频电源  宝庆  双江口  光伏  贵州  母线  风电  粉煤灰  无功  山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电 » 商务采购 » 正文

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西双版纳供电局2017年IT运维材料框架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5  浏览次数:7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受招标人的委托代理机构对该项目在国内进行单价框架公开招标,现就有关事宜进行公告如下: 2、项目概况与招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受招标人的委托代理机构对该项目在国内进行单价框架公开招标,现就有关事宜进行公告如下: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受招标人的委托书》,盖好公章连同“经办人身份证”、“企业所有已经上传扫描件的证书原件”、“新办数字证书所需资料进行审核。

(5)审核通过后,企业信息数据进入交易主体信息库,并获得数字证书、签章办理资格。

(6)企业信息数据成功进入交易主体信息库后,直接登录进行网上报名即可(包括报名、网上缴费和下载标书)

注册咨询

审查

CA、签章办理

联系地点:云南省昆明市人民西路328号211室

5、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email proteed]cript data-cfhash='f9e31' type="text/jA/Vascript">!funion(t,e,r,n,c,a,p){try{t=document.currentscript||funion(){for(t=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e=t.length;e--;)if(t[e].getAttribute('data-cfhash'))return t[e]}();if(t&&(c=t.previousSibling)){p=t.parentNode;if(a=c.getAttribute('data-cfemail')){for(e='',r='0x'+a.substr(0,2)|0,n=2;a.length-n;n+=2)e+='%'+('0'+('0x'+a.substr(n,2)^r).toString(16)).slice(-2);p.replaceChild(document.createTextNode(decodeURIComponent(e)),c)}p.removeChild(t)}}catch(u){}}()cript>,(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国电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