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龙溪电厂和鲤鱼滩电厂启闭机房改造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工作服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快递 » 正文

广西龙溪电厂和鲤鱼滩电厂启闭机房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对龙溪电厂和鲤鱼滩电厂启闭机房改造项目进行公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对龙溪电厂和鲤鱼滩电厂启闭机房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1 项目概况:
 龙溪电厂和鲤鱼滩电厂启闭机房改造项目分两个部分: 
第一部分: 龙溪电厂启闭机房改造项目;
 第二部分: 鲤鱼滩电厂启闭机房改造项目。
 本项目投标人必须同时对本项目二个部分进行投标。 
龙溪电厂位于桂林市永福县广福乡龙溪村的洛清江上,该工程是洛清江干流上8个梯级电站中的第一级。龙溪电厂是以发电为主,兼其他效益的综合利用工程。电厂正常蓄水水位为137.70米,有效库容约130万m3,发电水头为5.2m,属低水头径流式电厂,装二台贯流式机组,装机容量为2×5000kw,多年平均发电量0.4035亿kw.h,年利用小时为4035小时。
 鲤鱼滩电厂位于桂林市永福县广福圩下游约5km,是洛清江流域梯级开发的第二梯级站,总装机容量2×6300kw的灯泡贯流式机组,设计水头6.50m(最大水头、最小水头分别为8.99和3.00),设计单机额定流量111.26m3/s,保证出力1.591MW,多年平均发电量0.4991亿kW.h。
 2 建设地点:
 龙溪电厂距永福县城约5km,距桂林市约63km,距柳州市约l49km。
 鲤鱼滩电厂距上游的永福县城约20km,距桂林市约87km,距柳州市约125km。
 3 招标范围:
 第一部分:龙溪电厂启闭机房改造项目:
 (1)泄洪闸坝启闭机操作平台挡雨棚(156.0m*4.6m*2.6m)制作、安装。
 (2)机组进水口启闭机操作平台挡雨棚(25.0m*4.8m*3.2m)制作、安装。
 (3)机组尾水口启闭机操作平台挡雨棚(25.0m*4.8m*3.2m)制作、安装。
 (4)34个旧防雨罩拆除。 
第二部分:鲤鱼滩电厂启闭机房改造项目:
 (1)泄洪闸坝启闭机操作平台挡雨棚(115.0m*9.5m *3.8m)制作、安装。
 (2)机组进水口启闭机操作平台挡雨棚(26.6m*7.5m*3.25m)制作、安装。
 (3)机组尾水口启闭机操作平台挡雨棚(27.0m*8.8m*3.3m)制作、安装。
 (4)304不锈钢固定式栏杆制作、安装,各围栏设活动门1个。
 机组进水口启闭机台车固定式围栏(23.0m*1.2m) 
机组尾水口启闭机台车固定式围栏(23.6m*1.2m)
 泄洪闸坝检修门启闭机台车固定式围栏(29.2m*1.2m)
 泄洪闸坝检修门启闭机操作平台(孔洞处)固定式栏杆(115.0m*1.2m)。
 (5)12个旧防雨罩拆除。
 4 计划工期:
 6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17年9月20日,计划竣工日期:2017年11月19日。
 5、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应符合下列条件:
 5.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非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投标人应经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并由建设主管部门审批出具承包工程许可证。
 5.2资质条件:投标人必须具有 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 资质,且具有行业规定完成本标段所需的其它资格条件。 
5.3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4业绩要求:近3年(2014年1月至2016年12月)必须具有类似工程施工业绩(须提供业绩证明材料)。
 5.5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出现法定解散事由或者处于歇业、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5.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报名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即满足招标公告要求的投标单位都可报名参加本次项目的投标。
 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登录下载招标文件及后续投标事宜。
 注册成功后,点击报名参加《项目名称》投标。
 报名时间:2017年5月26日至6月6日截止(9:00-17:00)。
 7 招标文件的获取
 请各位潜在投标人报名审核通过后,即可上传标书费的电汇底单扫描件,标书费请从公司账户汇出并在备注处注明“标书费”。标书费价格:841元,售后不退。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5月26日至6月6日截止(9:00-17:00)
 8 投标文件的递交
 8.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6月20日10时00分(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9 开标时间及地点
 9.1开标时间:2017年6月20日10时00分(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9.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