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衢州分公司2017至2019年度小型土建装修工程设计服务项目集中招标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高频电源  宝庆  双江口  光伏  贵州  母线  风电  粉煤灰  无功  山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电 » 商务采购 » 正文

中国电信衢州分公司2017至2019年度小型土建装修工程设计服务项目集中招标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5  浏览次数:5
核心提示:中国电信衢州*公司*至*年度小型*设计服务项目集中招标招标公告本**至*年度小型*设计服务项目集中招标招标编号**,*衢州*公司,招
国电信衢州*公司*至*年度小型*设计服务项目集中招标招标公告本**至*年度小型*设计服务项目集中招标招标编号**,*衢州*公司,招标代*。

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资金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项目性质:本项目为设计服务类集中。

*****至*年度小型*施工总规模小于**;设计费估算金额约**,设计单项合同金额小于2*;*合同期: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至*年年底;***至*年度小型*设计,包括土建、装饰、安装含水、电、弱电安装等新建、扩建、更新改造及*设计,具体工作内容由招标人安排,小型*单项施工合同金额小于**,设***工作;*设计内容:包括*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估概算编制、设计调*以及报批配合、设备设施选型配合技术规范书编制、施工材料选型及档次、施工图会审、施工期间驻场指导、施工配合、竣工图绘制、验*期间的其他相关服务等内容;*本项目中标人数量为1个,每个中标人对应的份额如下:第一名份额*%;*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本项目最高限价为原国家计委《关于发布的通知》计价格〔*〕*号文件规定标准收费的*%,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因本项*设计项目,单项施工合同金额可能较小,投标人应充*考虑设计费用较低的风险,若中标应无条件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设计任务。

2投标人资格要求*本项目要求投*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建筑*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本项目要求投标人的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在投标人单位的二级及以上注册建筑师资格。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标包的同一投标;*本项*投标;*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2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3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4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5在最近三年内骗取中标的;6在最近三年内因严重违反合同约定被解除合同协议,或取消供应商资格的;7在与中国电信或其他电信运营商合作过程中出现过重大问题且尚未妥善解决的;8相关产品在中国电信或其他电信运营商出现过重大质量或安全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3资格审查方法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纸质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年5月*日至*年5月*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时**,下午*时**至*时**北京时间,下同。

*招标文****室。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应当委托经办人持单位介绍信写明联系方式、营业执照副本和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本人身份证,向招标代理机构了解有关信息并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售后不退。

*招标文件如需邮寄,需要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代理机构。

招标代理机构在收到招标文件费用后2日内寄出,邮寄费用由投标人承担。

5投标文件的递交*纸质投标文件的递交:递交纸质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为*年6月*日*时**,投标文**1**。

*本项目将于上述同一时间、地点进行开标,招标人邀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者其委托的代理人准时参加。

*出现以下情形时,招标人不予接收投标文件*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招标文件的。

6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中国电*站https*-PORTALaccountlogindo上发布,其他媒介转载无效。

7联系方式招标*衢州**1号联系人:*电话*招标代理机*招标代****室邮编*联系人:*林电话*-*-*,*电子邮件*开户银行:杭州银行拱宸桥支*衢州*公司招标代**年5月*日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email proteed]cript data-cfhash='f9e31' type="text/jA/Vascript">!funion(t,e,r,n,c,a,p){try{t=document.currentscript||funion(){for(t=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e=t.length;e--;)if(t[e].getAttribute('data-cfhash'))return t[e]}();if(t&&(c=t.previousSibling)){p=t.parentNode;if(a=c.getAttribute('data-cfemail')){for(e='',r='0x'+a.substr(0,2)|0,n=2;a.length-n;n+=2)e+='%'+('0'+('0x'+a.substr(n,2)^r).toString(16)).slice(-2);p.replaceChild(document.createTextNode(decodeURIComponent(e)),c)}p.removeChild(t)}}catch(u){}}()cript>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国电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