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西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2017年7月二级集中招标四部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高频电源  宝庆  贵州  双江口  光伏  母线  风电  粉煤灰  电缆  无功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电 » 国电招投标 » 正文

鸡西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2017年7月二级集中招标四部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8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鸡西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2017年7月二级集中招标四部招标公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
  

鸡西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2017年7月二级集中招标四部招标公告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对大唐鸡西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小型工程零星用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对大唐鸡西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小型工程零星用工项目公告如下内容:

1. 项目名称:大唐鸡西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小型工程零星用工项目

2. 建设地点:黑龙江省鸡西市

3. 招标内容:负责大唐鸡西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和2018年生产及非生产设施维护、改造及新建、翻建、改扩建工程(单项工程预算金额在5万元以下的工程)等甲方交办的临时性工作任务及零星用工,详细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4. 投标人的合格条件与资格要求:

4.1投标人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注册资本金300万元及以上,具有法人地位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4.2投标人必须具有近5年承担类似施工业绩3份(以施工合同为准)。

4.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在同一合同包中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合同包中同时投标。

5.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即在开标后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6、投标及招标文件获取:

6.1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登录申购招标文件及后续投标事宜

6.2下载标书:找到相应申购标书的标段→查看标书费价格→汇款→上传电汇底单→等待标书款确认。

6.3标书费:571元。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手机:18701298819.13691077250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国电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