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泉州分公司2017
标王 热搜: 高频电源  宝庆  贵州  双江口  光伏  母线  风电  粉煤灰  电缆  无功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电 » 商务采购 » 正文

中国电信泉州分公司2017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中国电信泉州分公司2017-2018年无线网室分及WIFI工程监理服务集中采购招标公告本为中国电信泉州分公司2017-2018年无线网室分及WI

 中国电信泉州分公司2017-2018年无线网室分及WIFI工程监理服务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本为中国电信泉州分公司2017-2018年无线网室分及WIFI工程监理服务集中采购招标,招标编号:QCZB-QZDX-2017013,招标人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招标范围
1.1 招标范围: 本项目为集中。
1.1.1概况:本项目为中国电信泉州分公司无线网室内分布及WIFI工程的监理服务。招标规模满足2017-2018年两年的建设需求,预计监理服务金额为1040万元人民币(含税)。
1.1.2招标范围和内容:中国电信泉州分公司无线网室内分布及WIFI工程的监理服务(包括进度控制、质量控制、造价控制、安全管理、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组织协调等)。
1.1.3项目实施地点:泉州市及所属县区。
1.1.4监理服务周期:本框架服务期限为合同签订之日起两年;按单项工程计算,具体单项工程订单为准。
1.2监理质量要求:达到国家、行业及中国电信的内部有关技术规范、标准、规定及设计的要求。
1.3本项目中标人数量为2个,每个中标人具体实施份额(金额)及区域划分如下:
综合排名 中标区域 预估服务金额(万元)
第一名 晋江、石狮、丰泽、鲤城、洛江 660
第二名 南安、安溪、惠安、永春、德化、泉港、台商 380
1.4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折扣系数不超过85.00%(执行工信部2016年底新颁布的《信息通信建设工程预算定额》),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资格要求
2.1.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注册资本应达到2000万人民币(如注册资金为外币,以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中国人民银行汇率折算为人民币金额)。
2.1.2投标人应具备通信建设监理企业资质或住建部颁发的工程监理资质通信工程专业乙级或以上;
2.1.3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IS0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1.4投标人须配备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一名,总监理工程师应具备工信部或住建部颁发的监理工程师证书,并承诺在中标后不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职务。
2.1.5投标人须为本项目配置专业监理工程师5名,监理员10名。
2.1.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1.7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2.2投标人存在下列情形之一取消投标资格:
(1)违反国家、企业廉政规定被招标人终止合作的;
(2)投标人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3)投标人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4)投标人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5)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
(6)投标人在现网类似服务过程中出现过重大质量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7 年6月29日至2017 年7月5日,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4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email proteed]cript data-cfhash='f9e31' type="text/jA/Vascript">!funion(t,e,r,n,c,a,p){try{t=document.currentscript||funion(){for(t=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e=t.length;e--;)if(t[e].getAttribute('data-cfhash'))return t[e]}();if(t&&(c=t.previousSibling)){p=t.parentNode;if(a=c.getAttribute('data-cfemail')){for(e='',r='0x'+a.substr(0,2)|0,n=2;a.length-n;n+=2)e+='%'+('0'+('0x'+a.substr(n,2)^r).toString(16)).slice(-2);p.replaceChild(document.createTextNode(decodeURIComponent(e)),c)}p.removeChild(t)}}catch(u){}}()cript>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国电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