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伏  汽轮机  岸电  起重  风电  高频电源  贵州  宝庆  电厂  废水 

2017年9月环境公司五彩湾输煤项目、唐山北郊输煤项目、雷州输煤项目斗轮机电缆卷筒招标公告

   日期:2017-08-22     浏览:5    
核心提示:斗轮机电缆卷筒招标-2017年9月环境公司五彩湾输煤项目、唐山北郊输煤项目、雷州输煤项目招标三部招标公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
  

斗轮机电缆卷筒招标-2017年9月环境公司五彩湾输煤项目、唐山北郊输煤项目、雷州输煤项目招标三部招标公告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对斗轮机电缆卷筒招标-2017年9月环境公司五彩湾输煤项目、唐山北郊输煤项目、雷州输煤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1、 招标项目:斗轮机电缆卷筒招标-2017年9月环境公司五彩湾输煤项目、唐山北郊输煤项目、雷州输煤项目

2、工程规模:新疆2×660MW;北郊2*350MW;雷州2*1000MW

3、建设地点:新疆、河北、广州

4、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内容为斗轮机电缆卷筒招标-2017年9月环境公司五彩湾输煤项目、唐山北郊输煤项目、雷州输煤项目-招标三部,主要招标范围包括:

三合一电缆卷筒,采用磁滞式,每套均含:卷筒本体及附属装置、安装专用工具、随机附件等。详细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5、交货期:2017年11月30日。

6、投标人的合格条件与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应符合下列条件:

6.1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

6.2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3注册资本金200万及以上;

6.4本标段允许经销商、代理商和生产商投标。经销商投标的,经销商应具有和生产商关联的相关证明文件(如合作框架协议)或具有相应经销能力、资格的相关证明文件(如近年的供货业绩);代理商投标的,须具有生产商在有效期内的授权。生产商、经销商所关联的生产商、代理商所代理的生产商还应满足如下资质及业绩要求:

(1)产品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

(2)投标商生产或供货与投标标的同类型堆取料机的相应设备,近5年有2个及以上数量设备供货业绩(必须提供合同首页、合同供货范围页即供货设备清单明细、签字盖章尾页的扫描件作为证明文件)。

6.5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没有在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6.6 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

7、报名方式:

7.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登录申购招标文件及后续投标事宜。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8月22日至2017年9月1日(每日8:30——17:00)。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7年9月12日10时00分。

7.2本次开标采用电子开标方式,对于网上投标操作不熟悉的投标人,我们将举办培训会议。

标书费价格:723元(售后不退)。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