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电 » 国电招投标 » 正文

2017年茂名供电局购买电缆旁路作业系统1套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2017年茂名供电局购买电缆旁路作业系统1套招标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2017年茂名

2017年茂名供电局购买电缆旁路作业系统1套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2017年茂名供电局购买电缆旁路作业系统1套已获批准,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招标。

1.  项目信息

1.1.   项目名称:2017年茂名供电局购买电缆旁路作业系统1套

1.2.   招标编号:0002200000022835

1.3.   招标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茂名供电局

1.4.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1.5.   招标方式:专项

1.6.   资金来源:已落实

1.7.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1.8.   招标服务单位:茂名供电局物流服务中心

1.9.  

1.10.              最高限价:120万元

2.  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化州局特种车辆购置项目购买电缆旁路作业系统1套

2.2标的清单及分包情况如下:

normalTable border=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568 style='width:426.1pt;border-collapse:collapse'>

序号

标的名称

标包号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招标文件收取费用(元)

备注

1

电缆旁路作业系统

1

详见技术要求

1

500,只向中标单位收取

 

投标人资格要求

normalTable border=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569 style='border-collapse:collapse'>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并在中国境内注册成立的企业法人;报名者必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组织机构代码证. 税务登记证。

2

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

3

具有生产、销售、供应招标产品的有效资质。

4

投标供应商已建立完善的售后服务机构,能够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

5

本项目只接受生产商投标。

6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4.1现场报名须知

4.1.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电子报名同时进行,投标人未按时同时完成现场报名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电子报名,或现场报名及电子报名其中有一项未完成报名,则报名均不成功。

4.1.2现场投标报名时间:2017年9月23日到2017年09月27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

4.1.3现场报名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山四路2号供电局大楼十八楼,联系人:邓工 0668-8382434

4.1.4标书费的收取: 500元,只向中标单位收取。

4.1.5报名资料:

投标人报名时必须按以下要求提交报名资料,并装订成册,未按要求提交资料的恕不接受报名:

4.1.5.1投标申请函(格式详见公告附件);

4.1.5.2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及授权委托书原件(格式详见公告附件);

4.1.5.3年审期内有效的营业执照(含税务登记、组织机构代码等信息,若营业执照没有注册资本信息及经营范围的需打印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的企业信息);(报名时提供原件备查)

4.1.5.4本项目只接受生产商投标;

4.1.5.5提供2016年度公司财务审计报告或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4.2电商系统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流程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2017年09月23日09时00分00秒至2017年09月27日17时30分00秒,登陆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购买招标文件。

重要提醒:

(1)按国家电子招标投标法有关规定和电子交易平台技术要求,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先行完成系统登记注册和审核(具体见2016年3月1日网站发布的南方电网公司供应商登记公告),并办理供应商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见网站下载中心数字证书办理指南),为避免耽误招标文件购买及投标,请在标书发售截止时间前2天完成供应商登记(提交登记信息时请选择“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为审核单位),审核通过后,供应商凭申请的账号、密码登陆电商系统购买标书,并在购买标书5日内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办理数字证书。

(2)供应商在购买采购文件前需完成注册登记并审核通过,供应商要为注册登记预留足够的时间,由于投标人自身原因,截至采购文件发售时间尚未完成注册登记审核造成无法及时进行标书购买后果由投标人承担。

(3)供应商必须在投标截止日期前完成数字证书的办理,供应商要为数字办理预留足够的时间,由于投标人自身原因造成无法投标的,由投标人承担责任。

(4)投标人须使用南方电网电子招投标平台投标文件制作客户端查看招标文件和制作投标文件。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南方电网公司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操作手册(供应商投标活动部分)》(可在系统界面“组件下载”中查阅和下载)。

5. 投标文件递交

5.5.1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

投标文件的递交需同时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和电子投标文件,以其他方式递交的投标文件将不予以受理。

(1)投标文件开始递交时间:2017年10月11日09时00分00秒

(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10月18日15时30分00秒,电子投标文件提交南方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的截止时间同上。

(3)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广东省茂名市官山四路2号茂名供电局大楼十八楼投标办公室

5.2 投标文件递交要求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若委托)

(3)投标专用章效力证明文件

5.3 投标文件不予受理情况

(1)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2)未通过正规渠道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所提交的投标文件。

(3)如有投标保证金要求,且投标人未缴纳投标保证金。

(4)通过公告规定以外的方式,如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递交投标文件的。

(5)投标人未按要求对投标文件进行填写、密封、标识等的。

6.

7. 业务咨询方式

(1)联系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山四路2号供电局大楼十八楼

招标代理机构:邓工

        
项目负责人:李杨(女士)
手机:13683233285
电话:010-51957458
QQ:1211306049
邮件:1211306049@qq.com

csg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国电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