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电 » 商务采购 » 正文

册亨供电局应急仓库围墙完善等7个项目施工招标招标</title> <meta name="keywords" content="册亨供电局应急仓库围墙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2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册亨供电局应急仓库围墙完善等7个项目施工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册亨供电局应急仓库围墙完善等7个项目(项目名称)已由贵州电网

册亨供电局应急仓库围墙完善等7个项目施工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册亨供电局应急仓库围墙完善等7个项目(项目名称)已由 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兴义供电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册亨供电局,建设资金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兴义供电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册亨供电局

2.2建设规模:对仓库场地进行平整及铺水泥、完善道路;对仓库库房进行修缮;对仓库围墙进行完善;对岩架原花冗变征用闲置土地增加围栏;对册亨供电局2017年3个供电所基础设施修缮;重新修理坝赖供电所下水道及场地硬化等;对秧坝供电所进行局部修缮、设备更换,对相关功能场所进行改造建设

2.3计划工期:60天。

2.4招标范围: 册亨供电局2017年“小康电物资转运站“仓库场地平整及道路完善

册亨供电局2017年”小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康电物资转运站“仓库库房修缮

册亨供电局应急仓库围墙完善

岩架原花冗变征用闲置土地增加围栏

册亨供电局2017年3个供电所基础设施修缮

册亨供电局坝赖供电所防汛隐患治理

册亨供电局秧坝供电所大修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建筑、修缮工程以及完成招标文件规定的工程项目所需的各项工作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5标段划分:无(具体标段划分详见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normalTable border=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569 style='border-collapse:collapse'>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投标人必须按照南方电网公司要求,在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bidding.csg.cn)上完整办理完成供应商登记。

2

具有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营业执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3

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承包商资信档案中无尚在有效期内的不良记录。

4

不接受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单位或控股与被控股单位,或同一控股单位的直接下属单位同时参加投标。

5

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

6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

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8

在检察机关的“行贿犯罪档案”中无行贿记录。

4.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次实行网上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不再出售纸质招标文件,以投标人网上下载的加盖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兴义供电局电子章的电子版招标文件为准。凡有意参加投标者,2017年09月22日18时00分00秒至2017年09月29日17时30分00秒,登陆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购买招标文件。

本次招标文件以电子版(光盘)(或纸质版)发出,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元,售后不退。本次招标文件收取费用采用电汇缴纳,请在缴纳凭据上注明项目名称和投标人全称。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北京时间,下同)为2017年10月16日09时30分00秒,地点为贵州省兴义市延安路10号兴义供电局物流中心11楼会议室(不接受邮寄方式递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7.


项目负责人:李杨(女士)
手机:13683233285
电话:010-51957458
QQ:1211306049
邮件:[email proteed]

csg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国电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