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电 » 国电招投标 » 正文

2017年贵州董箐发电厂大坝安全监测自动化系统改造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5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2017年贵州董箐发电厂大坝安全监测自动化系统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1. 招标条件2017 年 9 月 22 日至 9 月 28 日(法定公休日、法
  

2017年贵州董箐发电厂大坝安全监测自动化系统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 招标条件2017 年 9 月 22 日至 9 月 28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45时,下午14:0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报名。本招标项目贵州北盘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箐发电厂大坝安全监测自动化系统改造项目经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批准建设,项目资金由贵州北盘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董箐水电站位于贵州省贞丰县和镇宁县交界的北盘江上,是北盘江干流茅口以下梯级规划的第三个电站。电站装机容量88(4×22)万千瓦。电站右岸属贞丰县,距贞丰县城38km,距者相镇18km(沥青公路直通现场),交通便利。左岸属镇宁县,距镇宁县城约101km,距省会贵阳市约212km。
 
2.2招标范围
 
为董箐水电站现有枢纽观测系统基础上进行完整的大坝安全监测自动化系统改造,实现枢纽工程外观、内观自动监测,远程召测,集中监控,满足电站实行“无人值班、少人维护”管理模式需要。
 
大坝安全监测自动化系统改造计划开工时间暂定为2017年11月10日。
 
承包人应完成的主要工程项目有(但不限于):外观表面变形观测、内观观测自动化设备的采购、安装调试,配套的观测房、双金属标倒垂系统的修建,分中心站的建设,以及各分组设备与分中心站的通讯组网与软件集成。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
 
(1) 投标方是一个国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公司。
 
(2) 投标方应提供近3年由具有相关资质的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复印件(扫描件)。
 
(3) 投标方应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提供认证证书。
 
(4) 投标方必须具有本项目主要设备产品(测量机器人、数据采集软件、数据通信软件、全站仪测量控制软件)的授权。
 
(5) 投标方近五年完成单机容量50MW及以上的水电厂大坝外观或内观系统集成的监测自动化系统建设项目业绩(提供满足资质要求的工程名称、规模、地点、合同复印件、业主联系人及电话等)。
 
(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人应提供充分和有效的证明材料,证明其具备1-7条规定的条件。所有证明材料均须如实填写、提供。
 
投标人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有效,保证合同执行期间有关证件、文件处于有效期。一旦发现虚假文件或内容,招标人可取消其投标资格。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 年 9 月 22 日至 9 月 28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45时,下午14:0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注明联系人电话、邮箱)购买招标文件;
 
4.2 不能现场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可将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注明联系人电话、邮箱)及银行汇款底单扫描件发至招标人邮箱,购买招标文件。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0元(大写:人民币叁仟元整),售后不退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国电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