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电 » 商务采购 » 正文

金源鹤山路(龙山路、黄家山路、莲花山路)过路管高温水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5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金源鹤山路(龙山路、黄家山路、莲花山路)过路管高温水工程招标公告就金源鹤山路(龙山路、黄家山路、莲花山路)过路管高温水工
  

金源鹤山路(龙山路、黄家山路、莲花山路)过路管高温水工程招标公告

就金源鹤山路(龙山路、黄家山路、莲花山路)过路管高温水工程项目以公开招标的方式组织招标。

一、项目概况

招 标 人:青岛金源热电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金源鹤山路(龙山路、黄家山路、莲花山路)过路管高温水工程

工程地点:即墨市

二、招标内容:

施工范围内所有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三、投标企业资质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具有GB2级压力管道安装许可证;

4、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5、投标人须具有一项同类工程业绩;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同类工程界定:单项工程合同额40万元及以上的市政工程或管道工程。

四、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要求承担本工程项目经理具有市政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五、招标文件公告发布与招标文件获取

1.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企业开标前需现场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工本费300元)。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单位,请于2017年9月25日至2017年9月2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至17时,携带法定代表人证明或授权委托书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六、勘察现场:投标企业自行勘察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1.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7年10月13日09:30时截止。逾期送达或不符合招标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开标时间:2017年10月13日09:30时。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国电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