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电 » 商务采购 » 正文

中电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陵川风电一期项目运维管理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2  浏览次数:18
核心提示:中电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陵川风电一期项目运维管理招标公告招标编号:招标编码: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招标人:国家核电
中电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陵川风电一期项目运维管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国家核电技术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中电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广东省珠海市横琴新区、广西省南宁市、陕西省延安市、山西省晋城市
项目资金来源: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
二、本次招标标段情况:

序号

招标文件编号

标段名称

数量

主要技术参数

招标文件费用(元)

7.

CPCEC/SH-ZB-12-2017-11-07

陵川风电一期项目运维管理

1

本次招标的服务范围为中电投工程山西陵川99.5MW风场的运维、检修工作(含升压站、风机箱变及基础、集电线路、升压站范围的建筑工程的日常维护和清洁,绿化,前期生产准备工作等)的全部安全生产工作,不包括风电场风机的检修、维护,但包含风机的运行监控和操作。具体工作范围及要求详见本招标文件技术条件部分。

1000

注:以上为项目需求参考,具体需求、数量及服务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7.

陵川风电一期项目运维管理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母公司与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

3.投标人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和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2000或GB/T1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OHSAS18001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且上述证书在有效期内。

4.投标人在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方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近3年内无经济诉讼案件的发生,所承揽工程未发生重大工程质量问题,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事件,无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5.投标人近3年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及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经审计的财务状况良好。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括电力检修、电力运维业务的企业,或具有同类装机且具有自行维护运行经验的企业。

8.近五年内,投标人具有风电运维经验和2个及以上已投运项目的运维业绩,并提供至少1个良好运行业绩证明。

9.投标人拟服务于本工程的项目经理应具有近3年内有2万千瓦及以上风场或风电电站运行维护管理经验。

四、招标文件的发售及购买
(一)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7年11月20日至2017年11月29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陈琳
电话:15712812207    010-53310586
QQ:3356669237      邮箱:3356669237@qq.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国电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