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电 » 国电招投标 » 正文

江宁区淳化新市镇建设项目第二学校10KV临电接入施工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江宁区淳化新市镇建设项目第二学校10KV临电接入施工招标公告招标编号: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招标人:南京中交城市开发
  江宁区淳化新市镇建设项目第二学校10KV临电接入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南京中交城市开发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就江宁区淳化新市镇建设项目第二学校10KV临电接入施工(项目名称)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兹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投标。
1、项目编号:ZJCK-HY-ZB010
2、项目内容:江宁区淳化新市镇建设项目第二学校10KV临电接入施工
3、投标人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并提供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
3.1 《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投标人须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四级、承修四级、承试四级或以上资质;
(3)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建造师证机电工程二级(含)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
(4)承诺书: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的以及有不良行为的;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拒绝下述投标人参加本次招标活动:
(1)投标人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招投标活动。
4、是否接受进口服务:不接受。
5、集中考察或答疑:无。
6、投标文件份数:一式伍份(壹份正本、肆份副本),每份投标文件须清楚标明“正本”或“副本”
7、投标开始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8、投标地点及开标地点:南京市中山北路346号老学堂创意园58号楼9楼,会议一室,届时请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会。
9、其他
(1)报名单位法定代表人持营业执照原件、身份证原件、单位介绍信原件,缺一不可。(同时提交营业执照复印件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现场报名,报名地址同招标文件发售地址,报名时间同公告时间,超过报名时间将无法报名。
(2)本公告报名时间为:2018年1月3日至2018年1月9日,每天9:00-11:30,13:00-17:00。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国电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