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电 » 国电招投标 » 正文

太原第二热电厂运煤改造工程翻车机改造部分EPC总承包翻车机钢结构制造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2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太原第二热电厂运煤改造工程翻车机改造部分EPC总承包翻车机钢结构制造招标公告招标编号: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招标人:
  太原第二热电厂运煤改造工程翻车机改造部分EPC总承包翻车机钢结构制造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中国大唐集团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1 基本情况
1.1 工程名称:大唐太原第二热电厂运煤改造工程翻车机改造部分EPC总承包
1.2 标的名称:翻车机钢结构制造
1.3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1.4 建设地点:山西
1.5 建设规模:2×300MW+2x330MW
1.6 计划工期: 项目工期2018年8月20日
1.7 工程简介:
响应山西省、太原市政府的要求,电厂燃煤取消公路运输,全部实现铁路运输,需对电厂铁路专运线、翻车机系统改造升级,满足电厂燃煤全部铁路运输火车皮接卸要求。
2014年以来,山西省、太原市等相关领导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决定对电厂周边环境进行综合整治,彻底取消公路运煤,来煤全部实现铁路运输。
1.8 招标人:中国大唐集团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1.9 招标范围:

招标
编号

标的
名称

招标范围及技术规格

单位

数量

交货
时间

交货
方式

交货
地点

备注

CWEME-DTHJ201801-WZ04

翻车机钢结构制造

翻车机钢结构,单台翻车机预估重量273吨,共2台翻车机

1

2018年4月30日

现场车板交货

项目施工现场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2.1.1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2.1.2 投标人须具备相应设备的制造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以及产品、元器件、组件材料和配套件的检测能力。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投标人本企业所拥有的权利权益。
2.1.3 设计制造过与投标产品相同结构、相同型式、同等或以上技术规格的产品。在与规范相同或和较规范更严格的条件下,该产品的投运数量或供货数量及其成功运行时间满足招标人的要求。如同一标段内存在不同类别的设备,则申请人须分别满足标段内各类别设备的资格要求。
2.1.4 取得国际权威机构或者国家授权、许可的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有效试验、鉴定报告,且报告结论数据满足本次招标的要求。
2.1.5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1.6 近三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
近6个月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中,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标段不予授标。
2.1.7 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2.1.8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1.9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2.1.10各潜在投标人均可购买本次招标的部分或全部标段招标文件,参加投标。
2.1.1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招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2.2 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相应招标设备的专用资质业绩要求,各类设备专用资质业绩要求事项及其数据、状态见附件“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2.3 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供应商(制造商)资质及业绩要求:

序号

要求内容

具体要求

1

注册资本金

无要求

2

认证证书

投标企业已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其证书并在有效期内。

3

供货业绩

具有销售、设计、制造4台套与招标设备相同及类似设备业绩。

4

运行业绩

近5年投标人具有2台套与招标设备相同及类似设备2年以上良好的运行经验,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5

其他

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填写。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8年1月2日至2018年1月12日。
其中办理CA证书电子钥匙需要5日左右,含材料准备、邮寄办理及CA证书电子钥匙寄回时间。请妥善考虑安排办理时间,逾期系统将不能下载招标文件,标书费不退,后果自负。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国电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