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伏  汽轮机  起重  岸电  风电  高频电源  贵州  宝庆  电厂  废水 

张家口兴唐电力检修有限责任公司 蔚县项目部员工后勤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14     浏览:0    
核心提示:张家口兴唐电力检修有限责任公司 蔚县项目部员工后勤服务采购招标公告1. 项目概况1.1项目名称:蔚县项目部员工后勤服务采购1.2项
 张家口兴唐电力检修有限责任公司 蔚县项目部员工后勤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1. 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蔚县项目部员工后勤服务采购
1.2项目地点:河北蔚县
2. 采购条件、方式
2.1采购方:张家口兴唐电力检修有限责任公司
2.2出资方:张家口兴唐电力检修有限责任公司;出资比例:100 %;
2.3采购方式:公开询价。
3. 采购名称、范围、供货周期、付款方式
3.1名称:蔚县项目部员工后勤服务采购
3.2编号:*
3.3采购范围:提供满足100人住宿,满足300人就餐的餐厅和会议室的后勤服务。
3.4采购要求:
提供满足100人住宿的房间要求,房间设备设施完善,配备独立卫生间,24小时提供热水,能淋浴,电视和宽带网络通畅,桌椅板凳齐全,被褥齐全,具备取暖设施并良好。
会议室配备投影器和音响设备。
配备男女公共卫生间和水房,可同时容纳15人洗漱,淋浴房,可同时容纳5人洗澡。
提供跑步机、乒乓球案子、羽毛球场等活动设施。
提供闭路电视监控系统,24小时不间断监控。
住宿房间数量不少于30间,餐厅和会议室面积不小于350平米,厨房不小于100平米。
距离大唐蔚县电厂不超过15分钟车程。
4. 供货商资格要求
4.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供应商。
4.2 具有餐饮、住宿经营资格。
4.2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与其他企业无债务纠纷。
4.3商业信誉良好。
4.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询价文件的获取
5.1  报名时间:2018年6月14日~2018年6月15日,每日上午9 时至 11 时,下午 2 时至 4 时(北京时间,下同)。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

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

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