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伏  汽轮机  起重  岸电  风电  高频电源  贵州  宝庆  电厂  废水 

国核电力通信、调度数据网设备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15     浏览:1    
核心提示:国核电力通信、调度数据网设备招标公告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项目资金来源:投资方注册资本金及国
国核电力通信、调度数据网设备招标公告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项目资金来源:投资方注册资本金及国内金融机构贷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塔城地区沙湾县,距沙湾县城中心约4km,坐落于沙湾县纺织产业园北部。
建设规模:沙湾综合智慧能源项目一期(背压式热电机组)工程位于新疆塔城地区沙湾工业园区金沟河区内纺织服装产业园区域,本期主要建设1×B12MW+1×B35MW级背压机组配3×130t/h循环流化床锅炉, 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设施,并预留扩建条件。配套建设供热管网。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数量 技术规格 交货地点 交货期 招标文件价格(元)
  C12001617SZ01WZ013-120540000001 标段01:继电保护、电能计费、PMU设备 1套 供货范围:110kV线路保护柜、110kV母线保护柜、110kV母联保护柜、110kV故障录波器柜、保护故障信息管理子站、电能计费系统、电能质量在线监测设备、稳定控制装置系统、小电源解列装置、同步相量测量、升压站不间断电源系统。 沙湾综合智慧能源项目一期(背压式热电机组)工程指定卸货地点。 2018.8.30 1000
  C12001617SZ01WZ013-120540000002 标段02:通信、调度数据网设备 1套 投标人根据工程建设方案提供必需的设备、材料和附件,包括:SDH光传输设备、PCM设备、通信电源、程控交换机、扩音呼叫系统、调度数据网设备、光纤配线设备、数字配线设备、音频配线设备、动力环境监控系统、辅助安装材料和附件以及备品备件和专用工具。 2018.8.30 1000
  C12001617SZ01WZ013-120540000003 标段03:沙湾综合智慧能源项目一期(热网)工程管道施工 1套 本项目为沙湾综合智慧能源项目一期(热网)工程,采暖管道长度4500m×2,蒸汽管道长度5500m×2。工程量清单及图纸内的全部施工内容。 2018.9.15 3000
  C12001617SZ01WZ013-120540000004 标段04:沙湾综合智慧能源项目一期(热网)工程热网穿越公路专项工程 1套 本项目为沙湾综合智慧能源项目一期(热网)工程,供热管道穿越迎宾路、乌鲁木齐东路的穿越工程。管网穿越公路专项工程的方案设计、质量安全技术评价报告的编制、方案评审、勘察、施工图设计、材料采购、工程施工、组织竣工验收及与办理与穿越工程的手续办理。 合同签订后60天 1000
  C12001617SZ01WZ013-120540000005 标段05:沙湾综合智慧能源项目一期(热网)工程热网穿越铁路专项工程 1套 本项目为沙湾综合智慧能源项目一期(热网)工程,供热管道穿越兰新铁路的穿越工程。管网穿越铁路专项工程的方案设计、方案评审、勘察、施工图设计、建设管理、工程施工、组织竣工验收及穿越工程相关铁路手续办理。 合同签订后90天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关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2.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及年检记录,具有良好的售前、售后服务。
3.应具有履行与招标标的相同或相近服务项目的能力和相应资质要求;具有完成服务项目需具备的专业技术、资金、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管理能力、业绩经验等。
4.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无处置期内的供应商严重不良行为记录。
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经营状况良好,最近两个报告期未发生连续亏损或资不抵债的情况(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7.国内有厂家直接供货的设备,原则上不接受中间代理机构的投标。
8.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专项资格要求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
  C12001617SZ01WZ013-120540000001 标段01:继电保护、电能计费、PMU设备 1.投标人注册资金应至少在1000万人民币及以上;
2.在截标日前5个自然年内应具有至少3个新疆电厂项目同类产品(本标段内各设备均需满足)供货、运行业绩。
3.所供设备必须满足新疆电网接入要求,涉网设备具有入网许可。
  C12001617SZ01WZ013-120540000002 标段02:通信、调度数据网设备 1.投标人在全国有5个以上2*300MW机组以上热电厂的通信设备业绩证明,提供合同的复印件(首页,签字页,供货清单表);
2.投标人在新疆有5个以上机房动力环境监控设备的销售业绩证明,提供合同的复印件,并提供5个以上相关接入省调TMS平台的调试报告,报告加盖项目所在地电力公司的验收合格的公章;
3. 投标人注册资金应至少在1000万人民币及以上;
4.通信设备接受代理商投标 所供设备必须满足新疆电网通信接入要求。
  C12001617SZ01WZ013-120540000003 标段03:沙湾综合智慧能源项目一期(热网)工程管道施工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资质条件: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省级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特种设备(压力管道)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GB2、GC2类。具备类似工程业绩,并在经营管理、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认证书、ISO14000环境认证证书、OHSAS18000职业健康认证证书。
3.业绩要求:近5年至少有2个集中供热管网工程业绩,同时要求业绩中的供热管网正常运行时间至少为1个采暖期。
4.项目经理要求:必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安全B证,并且从事5年及以上市政公用工程现场施工管理。具有近5年内在已完成的2个及以上业绩要求工程标段担任项目经理及以上职务的履历。
  C12001617SZ01WZ013-120540000004 标段04:沙湾综合智慧能源项目一期(热网)工程热网穿越公路专项工程 1.资质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特种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同时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
2.业绩要求:近5年至少有2个新疆内已完工类似项目的工程业绩。
3.项目经理要求:公路或市政工程二级(含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执业证书(证企相符)、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书。
  C12001617SZ01WZ013-120540000005 标段05:沙湾综合智慧能源项目一期(热网)工程热网穿越铁路专项工程 1.资质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铁道行业乙级及以上设计和建设工程总承包资质。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认证书、ISO14000环境认证证书、OHSAS18000职业健康认证证书。
2.业绩要求:近5年至少有2个新疆内已完工类似项目的工程业绩
3.项目经理要求:铁道工程或市政工程二级(含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执业证书(证企相符)、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书。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8年6月15日至2018年6月25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1)购买招标文件
进行以下操作:1.网员登录→2.搜索公告→3.查看公告详细内容→4.选择参与标段,在线填写《购买文件申请表》→5.支付招标文件费用。详见网站的帮助中心\网上操作说明\有关投标\购买文件。
(2)支付方式:银联在线支付。
(3)获取招标文件
购买招标文件款项在线支付成功后,登录网员专区,在 “文件购买订单”处,选择“已购文件”找到需要下载的招标项目点击“文件下载”。详见网站的帮助中心\网上操作说明\有关投标\下载文件。
5.招标文件澄清
有关本项目招标文件的澄清问题,请在“网员专区→文件购买订单→已购文件→澄清提问”页面进行提交。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待确定后另行通知。
6.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3 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联系人:陈思阳
手  机:13521211587
邮  箱:71345064@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上述发布时间内,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