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伏  汽轮机  起重  岸电  风电  贵州  高频电源  宝庆  电厂  废水 

中国联通华北(廊坊)基地110kV、10kV排管及10kV电缆工程环网柜设备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15     浏览:1    
核心提示:中国联通华北(廊坊)基地110kV、10kV排管及10kV电缆工程环网柜设备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国联通华北(廊坊)基地110kV
  

中国联通华北(廊坊)基地110kV、10kV排管及10kV电缆工程环网柜设备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联通华北(廊坊)基地110kV、10kV排管及10kV电缆工程环网柜设备采购已由 无 以 无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 ,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中国联通华北(廊坊)基地110kV、10kV排管及10kV电缆工程环网柜设备采购,以图纸及技术规范书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1本项目只接受制造商申请参与投标,不接受代理商申请参与投标。以下情况除外:所投设备全部为外商独资或合资的设备制造商可指定代理投标。若申请人为代理商时,应出具货物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及连带责任承诺书。若申请人为制造商,有外购部分设备的需提供所外购设备制造商的连带责任承诺书。 3.2申请人提供经年检合格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和税务登记证书彩色扫描件;如申请人为代理商,还须提供其制造商的经年检合格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和税务登记证书及一般纳税人证明文件彩色扫描件。 资质, 3.3投标人如为代理商,须在2015年1月至今有销售200万以上的单项设备(可以非本次采购类设备)采购项目业绩。 业绩。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06-15 至 2018-06-21 ,每日上午 9:00时至 11:30 时,下午 14:30 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