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伏  汽轮机  起重  岸电  风电  贵州  高频电源  宝庆  电厂  废水 

秦山核电2018-2020年员工冬季工作服采购框架协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19     浏览:1    
核心提示:秦山核电2018-2020年员工冬季工作服采购框架协议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项目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自筹),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

秦山核电2018-2020年员工冬季工作服采购框架协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自筹),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招标概况

2.1招标编号:ZBDL-2018154

2.2项目名称:秦山核电2018-2020年员工冬季工作服采购框架协议

2.3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为框架招标,秦山核电2018-2020年员工冬季工作服采购,2018年 员工冬季工作服的采购数量约4202件,2019、2020年则各按150件预设(单价不变,实际则需按实结算)。具体要求详见技术规格书。

2.4项目地点:中核核电运行管理有限公司所辖的办公区、厂区及管理区域。

2.5计划工期: 供应商在合同签订后 10 个工作日内制定供货计划,提交采购方认可,具体开工时间根据甲方要求。

3.招标文件发售

3.1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0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投标人须在汇款单上注明:“秦山核电2018-2020年员工冬季工作服采购框架协议购标款(投标人名称)”。

3.2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电子版招标文件将在(网站)进行发布。请投标人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标书款支付以及在(网站)的在线注册与报名,同时在线提交标书款电汇底单、投标保密承诺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纳税人识别号(几个文件需压缩打包为一个压缩包后再上传),之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

3.3发售时间:2018年06月19日11:00—2018年06月25日17:00(北京时间)

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