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山东  光伏  电厂  汽轮机  起重  岸电  废水  采购  贵州 

全国网络线路采购项目招标

   日期:2018-11-11     浏览:2    
核心提示:上海中招招标 受永诚财产保险股份 委托,就全国网络线路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有意向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招标货物名

上海中招招标 受永诚财产保险股份 委托,就全国网络线路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有意向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 招标货物名称、功能要求、交货时间:

招标项目名称

专线选用类型

服务时间

全国网络线路采购项目

本次租用线路类型为MPLS-VPN企业虚拟专网专线,运营商需要满足对永诚保险所有节点对接设备必须是光端机设备。

有效期为 1 年,到期之间一个月内如双方无异议则自动顺延一年。最多顺延2次。

2. 投标人的资格:

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具有相应的营业范围,营业范围中包括本次采购相关内容,上海为总部或有上海注册的分支机构。

投标人必须具备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其中包含固定网国内数据传送业务,业务覆盖范围为全国。

提供符合要求的集团公司盖章的授权书/承诺书。

投标人2013年1月1日至今有金融行业MPLS-VPN业务案例。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招标文件售价: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时应同时递交营业执照复印件、经办人被授权相关证明原件以及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文件应是原件的清晰扫描件并加盖公章。

开户银行及

户 名:上海中招招标

帐 号: 0208014210004789

4.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可于2018年11月9日至2018年11月15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委派授权代表携带需提交的资料至上海中招招标 购买招标文件。

5. 购买招标文件

单位名称:上海中招招标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ch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